omniture

Cox & Kings被票选为印度最受喜爱的旅游运营商

Cox & Kings在《康泰纳仕旅行者》2016年印度读者旅游奖评比中被票选为印度最受喜爱的旅游运营商
Cox & Kings
2016-12-06 13:12 6599
Cox & Kings在第六届《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旅游奖(RTA)评选中获奖,摘得“印度最受喜爱的旅游运营商”的荣誉称号。盛大华丽的颁奖礼在新德里洛迪酒店(The Lodhi)举行,为旅游行业中的佼佼者进行庆祝。

印度孟买2016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Cox & Kings 在第六届《康泰纳仕旅行者》 (Conde Nast Traveller) 读者旅游奖 (RTA) 评选中获奖,摘得“印度最受喜爱的旅游运营商”的荣誉称号。盛大华丽的颁奖礼在新德里洛迪酒店 (The Lodhi) 举行,为旅游行业中的佼佼者进行庆祝各奖项的获奖者由富有品位的游客和被广泛阅读的《康泰纳仕旅行者》的读者投票选出。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205/445392

Cox & Kings Ltd. 负责人彼得-基卡 (Peter Kerkar) 在评论获奖时表示:“很荣幸能够从印度领先的旅游杂志这里获得奖项。《康泰纳仕旅行者》同我们一样,都致力于为富有品位的游客提供较好的旅游体验。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旅游事业中的佼佼者受到表彰,而投票选出获奖者的人都是经验丰富的人士和旅游爱好者。”

《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旅游奖全球闻名,被认为是业内最具知名度的奖项。其奖项主要是表彰旅行、旅游和酒店领域的佼佼者,获奖者由具有影响力的《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选出。《康泰纳仕旅行者》的读者是在旅游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人士,通过一年一度的调查为他们所喜爱的各类佼佼者进行投票。

Cox and Kings Ltd.: (BSE: 533144 | NSE: COX&KINGS) 简介

Cox & Kings Ltd.(简称“C&K”)是一家领先的休闲和教育旅游集团,在四大洲的23个国家开展业务。C&K 是全世界最富有经验的一家旅游集团,自1758年以来一直运营至今。C&K 总部位于印度,在过去三十年里让自身转变为一家多元化的跨国旅游企业集团,并重点关注新生代全球消费者。

C&K 在休闲、教育和混合酒店这三大垂直市场开展业务。

在休闲方面,无所不在的 Cox & Kings 品牌在印度最具盛名,我们在印度是一家一体化旅游企业,为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主要经济体中的个人、团体和企业提供较好与范围最广的旅游选择。

C&K 的教育事业利用“PGL”和“NST”等品牌开展业务。PGL 和 NST 是英国体验式学习方面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打算将这些品牌推广到全世界;我们近期已经进入了澳大利亚市场。

我们在欧洲通过“Meininger”品牌经营16家混合酒店。我们的销售主张独一无二,让我们能够以低廉的价格,在市中心为城市旅行者提供干净安全的住宿服务。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thomasct@coxandkings.com

消息来源:Cox & Kings
相关股票:
Bombay:53314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