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纳收购领先的食品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Neotron

Cotecna Inspection SA
2019-05-16 07:00 6164

日内瓦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泰纳(Cotecna)宣布,公司已完成对Neotron的收购。Neotron是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全球食品、营养品、化妆品和药品检测服务提供商。

Neotron1975年由Gian Carlo Gatti创立,是欧洲最大的分析安全实验室之一,旗下拥有550多名员工,每年开展2000项认证检测并处理近30万个样本。该公司提供化学、生物化学、微生物、物理和感官分析。Neotron在摩德纳拥有一个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的一流实验室,并通过该实验室运营,服务于来自50个不同国家的客户。

Cotecna Inspection S.A首席执行官Sébastien Dannaud表示:“我们欢迎Neotron及其优秀的团队加入我们。收购Neotron是公司实现增长目标过程中的重大里程碑。通过Neotron,泰纳将能够为农业和食品供应链上的客户提供更加广泛的检测解决方案。我们计划利用他们的实验室平台、科学声誉和广泛的实力,迅速扩大我们的食品检测业务。”

Neotron创始人Gian Carlo Gatti称:“我们非常高兴加入泰纳集团。通过利用该集团的全球影响力,我们将能够将我们在食品检测方面的能力拓展至新的地区。泰纳的价值观和文化与我们相似,都有着家族根源,并专注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因此,我们将坚守我们的价值观和专注于客户的承诺,依然致力于高质量标准。”

消息来源:Cotecna Inspection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