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淮安颐高广场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投资潜力奖

2015-04-13 11:55 6036
4月10日,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5(第十二届)年会在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蔡晓君出席本次活动。在此盛会上,淮安颐高EGO-Meet获得“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奖项。

中国杭州2015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4月10日,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5(第十二届)年会在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蔡晓君出席本次会议。淮安颐高 EGO-Meet,作为颐高17年专业运营经验之作,在会上获得“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奖项。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参加主题沙龙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参加主题沙龙

随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参与以“如何在商业地产实现互联网+”为主题的高端对话。翁南道以颐高电商园和淮安颐高广场 EGO-MEET 艺术购物中心为例,诠释当商业地产嫁接互联网思维所爆发出的强大发展力和创新力,获得了参会嘉宾的广泛认可。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是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发起,联合国内多家行业权威机构举办的行业盛会。除此次淮安颐高 EGO-Meet 项目在第十二届商业地产年会上获得的“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奖项外,早就在2013年,绍兴颐高广场就获得“2013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

颐高广场坐落于淮安商圈核心,是颐高集团17年经验之力作,是与淮安主流综合体截然不同的第六代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集艺术购物中心、写字楼、住宅、公寓于一体,是创新式的第六代综合体。2.5万方 EGO-Meet 艺术购物中心,以艺术激活消费、以艺术礼赞生活、以艺术汇聚人潮、以艺术创造商机,更有成为淮安商业地产一枝独秀的前景。

颐高集团在打造 EGO-MEET 艺术购物中心方面,历经了近5年的潜心钻研,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商业定位,反复推敲,深入学习,汲取国内外优秀商业地产案例的成功精髓,也融合当地的文化特色和颐高自身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