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高绿色“开门炮”,开门也红火

2015-02-26 15:39 7034
2月26日,新年首个工作日颐高集团提出倡议,不放“开门炮”,并引导商户少放或不放烟花爆竹。不仅在杭州,颐高数码全国各门店、全国颐高广场、电商产业园、亿茂楼宇也纷纷响应集团倡议,在新年首个工作日都陆续开门,均拒绝开门炮,低碳迎接“开门红”。

杭州2015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大年初八,新年首个工作日,颐高数码杭州四大卖场摒弃了“开门炮”,继续延续往年的开市方式,由商户和管理人员组成一支广场舞队和一支锣鼓队,敲锣打鼓跳起喜庆的舞蹈,喜迎开门红。

颐高广场舞队喜迎开门红
颐高广场舞队喜迎开门红

 

今年,颐高集团依然在年前提出倡议,不放“开门炮”,并引导商户少放或不放烟花爆竹。不仅在杭州,颐高数码全国各门店、全国颐高广场、电商产业园、亿茂楼宇也纷纷响应集团倡议,在新年首个工作日都陆续开门,均拒绝开门炮,低碳迎接“开门红”。

事实上,广场舞代替开门炮,这种低碳环保的开市方式在颐高并不是一个新举措。早在2013年,颐高数码连锁杭州公司就响应集团提出的不放开门炮的倡议,以独特的敲锣打鼓跳欢庆舞的方式迎接开市。在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观看,赢得好评的同时,也曾引起央视、浙江卫视等媒体纷纷报道。2014年,“拒绝开门炮,低碳开市”的方式由杭州迅速扩大到颐高数码全国各门店。

春节过后“开门炮”自古有之,这是中国最常见的祈福庆祝形式,然而却也是导致雾霾的罪魁祸首之一。雾霾影响健康,是一直以来受关注的话题,关注环保则成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担当。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从关注和了解开始,以行动和影响而传递,因习惯和不觉而自发。颐高集团以低碳环保的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齐心齐力,拒绝空气污染和噪音污染,共克雾霾。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IT零售终端和商业地产的开发运营及模式创新的企业。目前拥有“颐高数码”、“颐高科技创业园、“颐高广场”、“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居养生园”、“颐高投资”六大公司平台,覆盖IT、地产、商业、网络、传媒等领域,旗下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42家,全国员工2000余人。颐高品牌价值达93.06亿元。集团荣获“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等荣誉。集团董事长翁南道是中国资深的 IT 运营和商业地产专家。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6/0861501332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