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咕咚发起六城联动夜跑 响应WWF倡议 传递环保正能量

2015-03-30 14:23 8786
3月28日晚20:30,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在全国范围举行。作为对“地球一小时”的响应,咕咚 APP 在成都、上海、杭州、深圳、西安、北京六大城市发起“地球一小时,闪跑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

中国成都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晚20:30,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在全国范围举行。作为对“地球一小时”的响应,咕咚 APP 在成都、上海、杭州、深圳、西安、北京六大城市发起“地球一小时,闪跑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邀请所有运动爱好者、关注环保的普通市民走出家门,尽情奔跑,传播节能环保的公益理念。

“地球一小时,闪跑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闪跑一小时”活动

今年WWF“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能见蔚蓝”,提倡开发和使用绿色能源、关注大气污染问题。这个主题和爱好户外运动的人群息息相关,只有在蔚蓝的穹顶下自由呼吸和奔跑,才能真正实现运动安全,拥有健康的身体。咕咚希望所有用户都能重视环境问题,关心气候变化,共同为环境保护奉献爱心和力量。

在成都锦城公园、深圳中心公园、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广场、西安顺城巷、杭州西湖断桥等著名景区,众多咕咚用户早早聚集在一起,用环保水溶性夜光涂料在画出极具个性的图案,诉说对蔚蓝天空和健康生活的渴望。活动还吸引了大批市民纷纷加入队伍,用最朴素的运动语言传递对绿色环保公益的支持。

成都站的参与者分外热情
成都站的参与者分外热情

“地球一小时,闪跑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在线下引发了空前的关注,在网上也形成了大范围的讨论,在咕咚 App 的“运动圈”和“咕咚吧”,大批咚粉纷纷留言,希望咕咚能带领大家,将良好的运动和生活习惯延续下去,唤起每个人对生活、对家园的热爱。更多人提议要‘超越一小时’,让健康跑形成常态,所有人都参与环境保护,让健康环保理念永续传递给每一代人。

参与者合影留念,表达对环保和健康的关注
参与者合影留念,表达对环保和健康的关注

由于天气原因,从关心参与者的身体健康出发,原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的“地球一小时,闪跑一小时”活动将延期举行。不少参与者感到遗憾的同时,也十分理解和支持这一决定。毕竟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工程,支持环保的同时也要爱护健康。除了“地球一小时”,咕咚未来还会发起更多的活动,努力做好环保公益事业。

经过九年推广,“地球一小时”活动蕴含的环保公益理念得到了更多人的拥护。咕咚也将一如既往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运动社交平台的优势,发起健康运动,传递环保理念,为所有人能共享一个蓝天而传递正能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9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9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95-c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