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lshe Group被Rocky Mountaineer指定为中国独家旅行合作伙伴

Walshe Group被加拿大标志性的豪华列车Rocky Mountaineer指定为中国独家旅行合作伙伴
Rocky Mountaineer
2015-03-20 22:35 11031
The Walshe Group今天宣布,该公司被获奖的铁路运营商Rocky Mountaineer指定为中国独家销售总代理(GSA)。

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香港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The Walshe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被获奖的铁路运营商 Rocky Mountaineer 指定为中国独家销售总代理(GSA)。Rocky Mountaineer 建立于1990年,已经获得广泛认可,拥有世界上景观壮丽的旅游体验之一。

Rocky Mountaineer 体验拥有四大优势:可通过定制的双层玻璃穹顶的金枫叶 (GoldLeaf) 级车厢拥有较佳的景色欣赏视角、知名大厨为每位客人精心制作的甜蜜可口的美食、世界级解说以及东道主团队提供的无与伦比的服务。在日光下穿过加拿大西部的原生态美景,这是体验壮丽的加拿大洛基山脉 (Canadian Rockies) 的独特方式。

The Walshe Group 董事总经理 Jacqui Walsh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Rocky Mountaineer 在大中华区合作,这样一款令人惊叹的独特产品25年来在国际上实现了巨大的成功。”

该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监 Robert Halfpenny 表示:“The Walshe Groups 为全球标志性旅游品牌提供支持的丰富经验使它成为 Rocky Mountaineer 在该地区完美的合作伙伴。中国是我们的一大重要市场,我们期待着从该地区为客人带来 Rocky Mountaineer 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

如需通过 The Walshe Group 预定您的梦幻之旅验,请致电我们的 Rocky Mountaineer 专员,电话:(852)39793433 或者电邮:rockymountaineer@walshegroup.com

消息来源:Rocky Mountaine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