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亚斯岛海洋世界开业庆典众星云集


Miral
SeaWorld Yas Island
2023-05-26 01:54 5889
  • 作为该地区首家海洋生物主题公园的阿布扎比海洋世界(SeaWorld)现已开放
  • 众多嘉宾和名流出席了开幕庆典,庆祝活动包括Hussain Al Jassmi和Red等超级明星的表演
  • 位于亚斯岛的这一最新主题公园和超大型项目由Miral公司与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SeaWorld Parks & Entertainment)合作开发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作为该地区的首家海洋生物主题公园,阿布扎比亚斯岛海洋世界(SeaWorld®)现已正式向公众开放,为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提供难忘体验和沉浸式感受。5月22日举行的开幕庆祝活动星光熠熠,阿联酋超级明星Hussain Al Jassmi、苏格兰唱片艺人Red,以及由120名乐手组成的令人震撼的管弦乐队带来了难忘表演。庆典活动标志着这座新一代海洋生物主题公园的开启,采用令人惊叹的沉浸式声光展示,令观众目不暇接。数百名特别嘉宾和名人参加了这一令人瞩目的活动。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是亚斯岛最新落成的主题公园,由领先的沉浸式目的地和体验创造机构Miral公司与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合作开发,后者是领先的教育主题公园和娱乐公司,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动物学组织之一。

 

活动在"同一片海洋(One Ocean)"区举行,作为开场,来宾们观看了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同一片宏大海洋(One Epic Ocean)"壮观表演项目的特别首演。这项沉浸式表演采用多媒体和最先进的空间音频技术,在一个高15米、宽218米的360度全景壮观屏幕上生动呈现海洋奇观。一群小小海洋爱好者随后走上舞台,启动一个迷人的声光展示,其中一个飞旋的涡流点亮"同一片海洋"之球。这一时刻象征着海洋与我们所有人之间的联系,也标志着阿布扎比海洋世界的正式开启,让这场壮观活动达到高潮。出席的嘉宾随后欣赏了管弦乐队和Red的表演,最后由Hussain Al Jassmi演唱了一首专门献给阿布扎比海洋世界的歌曲。作为令人惊叹的压轴节目,一组代表海洋动物的银色三维角色飞过舞台,邀请客人们对这座新开放的公园进行首次探索。

Miral公司董事长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阁下表示:"阿布扎比在今天迎来了一个伟大的里程碑,我们位于阿布扎比的亚斯岛海洋世界于今天开业,无论是在本地区还是全世界,这个地标性景点在各个层面上都无与伦比。阿布扎比海洋世界代表了新一代的主题公园,是亚斯岛世界级旅游体验项目中的新成员,进一步巩固了亚斯岛作为全球顶级目的地的定位,为阿布扎比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这座公园还将在促进阿布扎比、阿联酋和更广大地区的环境意识和保护海洋生物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而且无疑将在未来多年鼓励游客关心和保护我们宝贵的海洋生物。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一道,我们十分自豪地不断挑战科学和保护的极限,创建一个真正无与伦比的知识中心,彰显我们对维护动物保育和福祉最高标准的共同承诺。我们期待着欢迎世界各地游客,在这个独一无二的公园里向他们展示海洋的美丽和神奇。"

公园包括五个室内楼层,占地18.3万平方米,讲述令人着迷的"同一片海洋"的故事,通过八个沉浸式区域,带领游客体验一次将学习和游乐完美结合的发现之旅。在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所有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享受独特的家庭友好型体验,包括与动物的近距离接触和动物表演。公园内还提供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激动人心的游乐设施和景点,以及无与伦比的餐饮和购物体验。

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董事长Scott Ross表示:"作为第一座在美国以外开放的海洋世界公园,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标志着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的一个重要篇章。能够与Miral公司这样的重要合作伙伴一起庆祝此次备受期待的开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超凡的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海洋生物主题公园是多年合作和创新的结晶,结合了海洋世界(SeaWorld)近60年来的动物福祉领域经验和对海洋保护的承诺,以及Miral公司作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领先开发商前所未有的卓越往绩。通过携手努力,我们共同创造了这座最先进的海洋生物主题公园,这里有别于世界上迄今为止的任何其他项目,真正代表了下一代海洋世界体验。毫无疑问,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所提供的一切将让游客叹为观止,而能够发挥自身力量在未来岁月里鼓励游客做出海洋保护承诺,我们真心地感到自豪。"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的每个区域都有独特的主题和精巧的设计,将游客带到全球各地的不同海洋环境中。"同一片海洋"(One Ocean)是公园的核心,通过高度沉浸式的媒体技术讲述"同一片海洋"的故事。这个区域也是动物照护中心所在地,并且是通往公园其他区域的门户,而"阿布扎比海洋"(Abu Dhabi Ocean)区则邀请游客去发现阿拉伯湾的独特海洋生物。在"岩石地带"(Rocky Point),游客将看到一个隐秘海湾中的海狮和海豹,其灵感来自于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地区。"热带海洋"(Tropical Ocean)区有一片充满活力、阳光明媚的雨林和一个景色迷人的蓝色泻湖,这里有海豚、火烈鸟、鱼类和飞鸟。在"微观海洋"(MicroOcean)区,孩子和家庭游客将感受无限乐趣:他们将作为浮游生物探索微观世界,并认识到微小生命可以产生巨大影响。在"无尽海洋"(Endless Ocean)区,世界上最大的多物种海洋生物水族馆将让游客叹为观止,这里有超过68000种海洋动物,蓄水量达到惊人的2500万升。在位于"极地海洋"(Polar Ocean)的"北极"(Arctic)区"南极"(Antarctica)区,游客将欣赏到冰天雪地中的海洋景观,并了解极地物种的独特习性。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通过100项动物体验和展示活动提供10个近距离接触动物的机会,游客可以了解包括海豚、鲨鱼和海龟等迷人海洋动物的独特特征和行为。

公园内还设有超过15个互动游乐设施和体验项目,分别带领游客体验海面之下的独特发现之旅。喜欢惊险刺激的游客可以享受热带海洋区的魔鬼鱼过山车(Manta Coaster)等游乐项目,或者畅享极地海洋北极区的Hypersphere 360o。此外,微观海洋(MicroOcean)区还有多项家庭友好型游乐设施等待游客光临。在海洋生物主题公园,所有年龄段的客人都可以找到各自喜欢的项目。

游客在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游览期间,娱乐表演无处不在,包括超过20个活动人偶和每天呈现的表演。游客在整个旅程的各项活动之间可以随时补充能量,这里有18种不同的餐饮体验可供选择,从外带快餐到高端餐饮应有尽有。对于喜欢购物的游客来说,阿布扎比海洋世界的13家零售设施可供他们选购独特的纪念品、礼品和作为留念的特色商品。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最近宣布通过了全球人道组织(Global Humane)认证,该组织是美国人道协会(American Humane)的国际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福利认证机构。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个获得此项认证的设施。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是亚斯岛屡获殊荣的主题公园和景点组合中的最新成员,这一组合中包括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主题公园、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亚斯水上乐园(Yas Waterworld)和阿布扎比CLYMB™冒险中心。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休闲目的地之一,亚斯岛拥有阿布扎比最具标志性的娱乐中心和地标性建筑。

如需购票和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aworldabudhabi.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aworldabudhabi.com

 

SeaWorld Abu Dhabi grand opening celebration
SeaWorld Abu Dhabi grand opening celebration

 

 

消息来源:
Miral
SeaWorld Yas Is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