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到锐迪科等张江高科技企业调研

2008-08-29 13:46 13548

上海2008年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于8月24日来到张江高科技园,先后深入盛大集团、第九城市、锐迪科微电子和博通集成电路等企业调研。俞正声在调研时说,上海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需要为企业和企业家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俞书记对上海集成电路企业的的发展非常重视,24日上午在浦东新区党委书记徐麟、张江园区领导刘小龙等陪同下,考察了位于微电子港的锐迪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锐迪科微电子是高科技射频 IC 公司,同时拥有 CMOS RF 技术和 GaAs PA 技术,已经有多款射频芯片成功量产,是目前唯一能提供3G (TD-SCDMA)、2G/2.5G (GSM/GPRS)、大灵通(SCDMA)、小灵通(PHS) 全系列移动通信核心射频芯片的本土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也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包括收发器芯片、功率放大器芯片、天线开关在内的完整射频前端解决方案的 IC 厂商,在行业中居于领导地位。

俞书记首先详细了解了锐迪科在射频芯片设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饶有兴趣与锐迪科管理层就芯片研发技术、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俞书记还参观了公司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各项产品的用途、性能以及销售情况,并与技术人员亲切交谈,对于他们在上海的生活、工作情况尤为关心。在实验室魏总现场向俞书记和各位领导演示了公司近期新开发的手机电视芯片,通过该芯片流畅、清晰地收看了奥运比赛实况直播。

俞书记十分关心企业在融资、人才引进和上市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市委、市政府下半年即将出台各项深化改革的措施和推进企业发展的财税政策、产业政策、融资、人才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搭建更多舞台,帮助企业解决共同碰到的困难和发展瓶颈,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大胆尝试,闯出一条新路。他希望以锐迪科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为这些政策的完善和落实多提意见和建议。锐迪科首席技术执行官魏述然先生表示,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关注对于锐迪科微电子是极大的鼓舞,作为一家本土射频 IC 公司,锐迪科将会秉承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世界级的高科技公司迈进。

消息来源:锐迪科微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