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KAGE发布2024春夏广告

2024-02-21 15:00 9338

Alexander Skarsgård(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Stella Maxwell(斯特拉 • 麦克斯韦)共同演绎

上海2024年2月21日 /美通社/ -- 2月21日,加拿大高端外套品牌 MACKAGE 发布2024 春夏广告,由好莱坞影星Alexander Skarsgård(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时尚偶像 Stella Maxwell(斯特拉 • 麦克斯韦)共同演绎。

好莱坞影星Alexander Skarsgård(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演绎MACKAGE 2024春夏广告
好莱坞影星Alexander Skarsgård(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演绎MACKAGE 2024春夏广告

广告大片捕捉了MACKAGE出色的防护性能和四季恒温的产品精髓,展示了品牌对创新和现代优雅风格的坚持。大片由著名摄影师Shayne Laverdiere掌镜,以马里布干旱的山地和粗犷饱含力量感的野兽派建筑为背景,由George Cortina担任造型设计。

时尚偶像 Stella Maxwell(斯特拉 · 麦克斯韦)演绎MACKAGE 2024春夏广告
时尚偶像 Stella Maxwell(斯特拉 · 麦克斯韦)演绎MACKAGE 2024春夏广告

2024春夏系列重新构想传统羊毛大衣、风雨衣、羽绒服和皮革外套,融合现代美学与卓越工艺,优雅的廓形与极具美感的配色为迷人的系列注入了生机。

MACKAGE 2024春夏系列
MACKAGE 2024春夏系列

“我们很荣幸能携手Alexander Skarsgård(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Stella Maxwell(斯特拉 • 麦克斯韦)来演绎全新广告,两位在各自领域都是才华横溢的领袖人物,能充分代表MACKAGE的审美。他们富有力量与睿智的精神内核体现了MACKAGE品牌核心,也展示出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以及持续关注产品创新的决心。MACKAGE始终坚守对工艺的不懈追求及防护性能的坚持。”MACKAGE首席执行官Tanya Golesic 如是说。

此次合作标志着 MACKAGE 将翻开激动人心的全新篇章,Alexander Skarsgård(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Stella Maxwell(斯特拉 • 麦克斯韦)的全球影响力将提升品牌形象,吸引全新受众。

了解更多关于该系列的信息和最新动态,敬请前往MACKAGE线下品牌精品店、天猫官方旗舰店及京东官方旗舰店,或关注社交媒体平台。

MACKAGE 2024春夏系列产品介绍

KALEA是一款环保面料风雨衣外套,采用 100% 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双层科技材料防水防风。腰部和袖口处的可调节抽绳以及背部的防雨罩提供了终极的干爽保护。

RAJA独特的垂直绗缝在视觉上营造出修身效果,带抽绳的防风帽檐和带扣的可调节腰带增强了保暖性能,更显女性优雅曲线。

ERIC采用100%可回收双层科技面料,接缝密封结构无衬里,具有出色的防水和防风功能。这款高性能外套在细节处体现匠心,提供了极致的干爽保护。

ANDERS 是一款手工制作的双面羊毛夹克,一面腰部设有贴袋,另一面的斜纹贴袋则采用了缝线细节。温莎领和单排扣门襟是绅士衣柜的必备单品,尽显睿智优雅气度。

MACKAGE,定义你的外套。 

消息来源:MACK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