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arco Pharmaceuticals推出亚历山大女子壁球锦标赛

Pharco Pharmaceuticals推出按积分计算排名第五的亚历山大女子壁球锦标赛
倡议将壁球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赛事项目
Pharco pharmaceuticals
2015-06-10 04:50 7155

埃及亚历山大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Pharco pharmaceuticals总裁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治疗疾病,而且希望通过促进体育运动达到最终预防疾病的目的。”

锦标赛组委会主席表示:“选择亚历山大图书馆(Alexandria Library)作为比赛场地向世界传递了一个积极的信息。”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46651-pharco-alexandria-tokyo-olympics/

一场晚宴在亚历山大具有历史意义的凯特贝(QaitBay)城堡举行,旨在庆祝首届为期六天的亚历山大女子壁球锦标赛的推出,共计有4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壁球选手参赛,包括头号种子埃及选手,锦标赛由Pharco Pharmaceuticals赞助,这也是其社会动力的一部分。

流行歌手Nesma Mahgoub在晚宴上最先献唱,参加晚宴的人士还包括亚历山大省省长、埃及与非洲联邦领袖以及32名种子选手,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妮科-大卫(Nicol David)。宾客包括国际壁球联合会(International Squash Federation)荣誉会长、来自巴基斯坦的贾汉吉尔-汗(Jahangir Khan),他还是亚历山大运动俱乐部(Sporting Club)主席和领先赞助商。

锦标赛白金赞助商、提倡将壁球运动纳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的Pharco Pharmaceutics董事长Seif el Din Helmy博士在他开幕仪式的演讲中一再强调,Pharco的目标在于通过促进运动和健康生活完全消除疾病。Seif表示:“每个人都有梦想,因此全球壁球玩家都有权利梦想着为他们各自所在国家夺取奖牌。Seif因此呼吁将壁球纳入奥运会参赛项目之中。Seif最后用阿拉伯语、英语和日语重复活动口号“一个赢得奖牌的梦想”。

锦标赛组织委员会主席以及持续四年的古纳壁球公开赛的组织者Amr Mansi解释说,我们之所以选择亚历山大图书馆作为场地因为它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文化地标。

初赛于周五早些时候在亚历山大运动俱乐部的球场上进行。第一轮在亚历山大图书馆庭院外部的玻璃球场举行,选手争夺100,000美元的奖金。

头号种子选手埃及的穆罕默德-艾尔-苏奥巴治(Mohamed el Shorbagy)和排名第三的法国选手基尼地亚(Gautier)展开了一场友谊赛。

Pharco去年2月份组织了奖金为10,000美元的International Pharco Squash Championship,共有17名埃及选手参赛。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9/748417 )

消息来源:Pharco pharmaceutic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