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 WALKER & SONS XR 21年重现“咆哮的20年代”的辉煌

其灵感来源于“装饰艺术”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2015-09-07 16:00 30269

新加坡2015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上世纪20年代盛行于全球的Art Deco(装饰艺术)运动的核心乃是华丽的风格和奢华的设计。在这期间,约翰-获加(John Walker)之孙 -- 亚历山大-获加爵士(Sir Alexander Walker)获颁大英帝国爵级司令勋章。那个时代的代名词 -- 浓艳的色彩和不拘一格的形式,会让人们的脑海中浮现出标志性风格和高雅的图像,这就是奢华调配苏格兰威士忌JOHN WALKER & SONS XR™ 21年的醒目新设计的灵感之源。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03/26361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03/26361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03/263628

JOHN WALKER & SONS XR 21年现装在全新精致的黄金礼盒中,盒身饰有雕花十字纹,这能够与亚历山大-获加爵士的爵士身份产生共鸣。

能够唤起人们对Art Deco时代辉煌设计的回忆的尊贵限量版 -- 1升瓶装的JOHN WALKER & SONS XR 21年,目前在全球各地的旅游零售精品店中面向独具慧眼的消费者出售。

亚历山大-获加爵士以其威士忌酿造工艺和创业才干而闻名,到1920年,他凭借这些品质将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威士忌从苏格兰内部带到了全世界。JOHN WALKER & SONS XR 21年乃是一种非常出众的调配酒,拥有非凡的顺滑醇厚口感,专为纪念亚历山大-获加受封爵士而设计。它含有窖藏时间至少有21年的威士忌,并采用了极其稀罕的尊尼获加酒窖原酒——包括来自不复存在的酿酒厂的一些酒窖原酒。

尊尼获加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表示:“JOHN WALKER & SONS XR 21年采用陈年橡木桶中极其稀罕的威士忌制作而成。这种具有丰富多层口感的调配酒弥漫着微妙的香草和金色蜂蜜香气,在回味时会有一股难以置信的顺滑口感。如果倒在冰镇过的高脚杯中进行饮用,它将是最醉人的佳酿。”

帝亚吉欧全球旅行与中东地区业务部营销总监彼得-费尔布拉泽(Peter Fairbrother)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专向旅行者提供1升瓶装的JOHN WALKER & SONS XR 21年。它将是超奢华威士忌酒爱好者的终极礼物,采用他们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买不到的独特礼盒 -- 这将是他们旅行中的完美纪念品。”

1升瓶装的JOHN WALKER & SONS XR 21年目前专门在旅游零售店中发售(建议零售价为178美元),750毫升装的版本目前在旅游零售店和英国国内发售(零售价为138美元)。1升瓶装的版本现在樟宜机场和香港机场发售。这两种容积的酒现在还面向全球发售。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