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道波推出全新溶解气体分析设备Delphi Portable

- 新产品可在现场进行快速精确的溶解气体分析
- 新溶解气体分析设备Delphi Portable帮助客户以低成本方式监控变压器健康状况
道波公司
2015-03-19 20:31 7438
ESCO Technologies Inc. 旗下的道波公司今天宣布,道波Delphi产品系列再添新成员 Delphi Portable(TM),这是一款用于电力变压器的快速、精确且性能可靠的溶解气体分析设备。

马萨诸塞州沃特敦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ESCO Technologies Inc. (NYSE: ESE) 旗下的道波公司 (Doble Engineering Company) 今天宣布,道波Delphi产品系列 再添新成员 Delphi Portable™,这是一款用于电力变压器的快速、精确且性能可靠的溶解气体分析设备。Delphi Portable 提供详细的现场数据分析,丰富了 Delphi 标准产品系列。Delphi 是一种在线监控设备,类似于“发动机指示灯”。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2/NE78817LOGO

Delphi Portable 用于对常规和紧急状况的检测,30分钟内即可读取溶解气体分析数据,显示有关绝缘油中七种用于诊断的主要气体和湿度的可操作信息。这款新设备采用光声悬臂技术,确保了精确度和可重复性,为电力专业人士提供进行有效的资产维护和作出明智的运营决策所需的重要数据。

道波资产管理和监控技术解决方案总监 Tony McGrail 博士表示:“Delphi Portable 为业内带来了宝贵而可靠的溶解气体分析测试解决方案。如果您的在线溶解气体分析设备发出警报,您就可以用 Delphi Portable 进一步检查出问题所在。这大大提高了我们客户利用实时数据分析,来评估变压器和其他充油设备健康状况的能力。”

Delphi Portable 通过测量复合气体水平来发现故障。该工具将传统的溶解气体分析与道波独一无二的溶解气体异常指示系统 (DG-AI) 相结合,确定需要进一步检查的问题。Delphi Portable 还配有方便用户操作的界面和内置的硬拷贝打印机。

Delphi Portable 其他功能包括:

  • 内置数据存储和数据管理功能
  • 适合现场和实验室使用的强大工具
  • 能够将数据输出到任何标准数据库、维护管理系统或 dobleARMS™ 中
  • 结合实验室的 dobleDATABASE™ 进行测量,提供现场测试结果

道波全球战略与解决方案副总裁 Don Angell 说道:“道波十分清楚预防故障出现的重要性以及早期检测对防止系统情况恶化而言的重大意义。从 Delphi Portable 等新的诊断工具到我们的实验室服务及分析支持,道波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和维护工作方面的支持。”

有关 Delphi Portabl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上的产品页面。Delphi Portable 将亮相即将举办的第82届道波客户国际大会(82nd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Doble Clients)。

道波公司简介

道波公司近一个世纪以来一直帮助电力行业客户改善运营和优化系统性能,如今业务遍及110个国家。道波提供诊断设备和服务,并搜集整理出全球首屈一指的宝贵的设备检测数据,能让全球的能源生产、传输、供应公司以及工业能源用户从中受益。道波是圣路易斯 ESCO Technologies Inc. (NYSE: ESE) 下属公用事业解决方案集团的一部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oble.com/

消息来源:道波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