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eestar Technology 擢升 Jose Enrique Perez 为 Rahaxi Processing OY 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7-01-29 18:13 5723

上海1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卡支付处理和技术公司 Freestar Technology Corp. (OTC BB: FSR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Egan 先生宣布,该公司已任命 Jose Enrique Perez 先生担任其全资子公司 Rahaxi Processing Oy 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除了 Rahaxi Processing 公司的日常营运管理之外,Perez 先生还负责通过较节约成本、最有时间效率的方式来提升、制定和实施 Rahaxi Processing 公司的战略计划。另外,他还要确保服务质量和财务表现,管理现有和新开发的客户关系,并提升营业收入的增长速度。Perez 先生将直接向 Freestar Technology 董事会汇报工作。此前,他担任该公司首席技术官。

Egan 说:“在过去四个月,Perez 以其领导才能、远见卓识,以及对集团的积极贡献使 FreeStar Technology 公司的 Hypercom 产品能够及时上市。因此,我们认为这项新的任命是很恰当的,并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成长。”

在加入 FreeStar Technology 之前,Perez 先生曾担任 SIA Hypercom 拉脱维亚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全球海外业务发展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推动 Hypercom 的海外软件发展战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软件产品,并管理海外开发中心和 SIA Hypercom 在拉脱维亚的日常营运。

Perez 先生精通英语、俄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

Perez 先生说:“这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我对此满怀热情,心存感谢,并会全力以赴。Rahaxi Processing 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公司创新的技术方法和非常专业的员工为我们全球各地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带来了较好的产品。”

FreeSt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简介

FreeSt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致力于向全球金融行业提供关键业务的解决方案。 通过与二十多个国家的商户和收单银行合作,我们的产品组合使合作伙伴可以专注于他们的核心竞争力,而我们的创新方法可以使他们获得先入优势并实现他们真正的发展潜力。 FreeSt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采用合作伙伴战略以实现增长。 我们的合作伙伴都是其各自行业中的领先者,其中包括 宜家家居 (IKEA)、芬兰航空 (Finnair) 和 Stockmann。我们在芬兰、爱尔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子公司 Rahaxi Processing Oy Finland、FreeStar Technologies Ireland Limited 和 FreeStar Dominicana S.A. Dominican Republic 持续开发并推出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高了我们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服务的水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freestartech.com 或 http://www.rahaxi.com 。

展望性陈述

在该新闻稿中的有些措辞可能是1933年证券法的第175条和1934年证券法的第3b-6条所指,并受限于以上条款的可容许幅度标准的展望性信息。在使用该新闻稿时,以下措辞“希望”、“期望”、“相信”、“计划”、“将要”或类似的用语均是展望性陈述。这些陈述和未来的时点有关并,包括,但不仅限于,我们的现金充足性,损益的预测,成长性陈述,未来的融资需求,人员的依赖,以及运营成本。除了对实际情况的陈述,在该新闻稿中的其它陈述包括公司未来的计划和目的是展望性陈述,因此有相应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受制于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展望性陈述可能会导致实际的结果和预测有相当的差距。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上陈述,而且包含其它导致结果不同的因素的风险。此陈述一致于该新闻稿发布日期,不应作为今后精确和事实结果的依据,未来的实际事件可能和该展望性陈述有相当的差异。技术的复杂性可能会对以上的战略计划的立即实施造成一定的困难。本公司提醒该展望性陈述还受制于其它因素,但不仅限于,包括 FreeStar 向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提供的 10-KSB 报告和其它报告。(该公司的报告可以通过证券管理委员会的 Edgar 系统网站 http://www.sec.gov 获得)。FreeStar 不承担任何义务在此陈述日期后更新该展望性陈述及反映今后发生的事件、发展、或不可预计事件或情况。

消息来源:Freestar Technolo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