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en & Steers, Inc. 聘用全球房地产基金中的基金团队

2008-04-23 10:19 1905

Stephen M. Coyle 将领导该战略

纽约4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Cohen & Steers, Inc. (NYSE: CN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聘用了一支由 Stephen M. Coyle 领导的团队来为其管理全球房地产私募基金中的基金。Coyle 先生在商业房地产投资领域拥有超过19年的经验,他将作为该战略的一名高级副总裁兼投资组合经理加盟 Cohen & Steers。他之前曾担任花旗集团 (Citigroup) 旗下房地产投资管理部门 Citigroup Property Investors 首席投资战略师兼基金中的基金投资组合经理。

Coyle 先生将与 Dev Subhash 共事,Dev Subhash 将担任副总裁兼投资组合经理助理。Subhash 先生曾经是 Citigroup Property Investors 全球房地产基金中的基金投资组合经理助理,主要负责为基金确定潜在的投资。

Cohen & Steers. 联席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Robert H. Steers 表示:“一个全球房地产基金中的基金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另类投资能力。凭借我们新全球房地产多空基金方面的能力,我们坚信,我们基金中的基金战略将使我们能够抓住全球房地产市场上不断增多的投资机遇。

该公司全球房地产基金中的基金将通过机构型、增值型和机会型私募房地产基金在商业房地产领域投资。该团队的目标是为不断壮大的全球多重经理人市场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该公司联席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Martin Cohen 补充说:“Steve 和他的团队带来了他们在管理全球多元化房地产基金中的基金方面优良的过往记录。他们的专长是通过单笔投资为投资者提供与众多顶尖房地产经理人接触的机会,这一点我们非常重视。

Cohen & Steers 简介

Cohen & Steers 是一家高回报股票投资组合管理公司,专注于美国和国际房地产有价证券、优先股、公共设施和上市基础设施证券以及大盘价值股票。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在布鲁塞尔、香港、伦敦以及西雅图设有办事处。该公司通过各种开放式共同基金、封闭式共同基金以及机构独立账户来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和 Cohen & Steers 所作的其它陈述可能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第 27A 条款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第 21E 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反映该公司当前对其业务和财务业绩等所持的观点。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诸如“前景”、“认为”、“预计”、“潜在”、“继续”、“可能”、“将要”、“应该”、“试图”、“大约”、“预测”、“打算”、“计划”、“估计”、“期望”或这些措辞或类似词语的否定意思进行界定。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多种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因此,可能存在或将存在导致实际结果或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表达的内容有明显区别的重要因素。该公司认为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该公司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 10-K 年度报表中“风险因素”一节所描述的因素。该报告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网站 http://www.sec.gov 和该公司网站 http://www.cohenandsteers.com 上获得。这些因素不应被理解为是详尽无遗的,应参阅该新闻稿包括的其他警示声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发展还是其他方面原因,该公司均不承担任何公开更新或审查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Cohen & Steer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