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冰城,终等到春天 -- 国航开通昆明至哈尔滨往返直飞航班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5年3月29日开通昆明至哈尔滨往返直飞航班。此航班的开通弥补了昆明与哈尔滨间无直飞航班的空白,是继国航于2014年10月开通昆明至沈阳间直飞航班后,架起的又一条贯穿南北的空中通途。

北京2015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计划于2015年3月29日开通昆明至哈尔滨往返直飞航班。此航班的开通弥补了昆明与哈尔滨间无直飞航班的空白,是继国航于2014年10月开通昆明至沈阳间直飞航班后,架起的又一条贯穿南北的空中通途。该航班号为CA4275/6,每日一班,空中飞行时间4小时30分钟,由最新引入的适应高原飞行且续航能力较强的空客A320机型执飞。北京时间每日07:10由昆明起飞,于11:35到达哈尔滨;12:20由哈尔滨起飞,于17:10到达昆明。

昆明,素有“春城”之称,是云南省会亦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东盟开放的重要航空枢纽城市。哈尔滨,素有“冰城”之称,是黑龙江省省会,也是国家战略定位的“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对俄合作中心城市”。昆明至哈尔滨往返直飞航班的开通,将两个身处中国版图最西南和最东北的重要枢纽城市以“直线”连接,将能更好的促进两地间文化经贸交流及旅游合作发展,并将在不断扩展的两地交通枢纽网络的作用下,惠及中国乃至世界更多城市及地区。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航在云南地区整体航线品质,自2015年夏秋航季开始,国航还将在昆明至北京航线新增每日一班20:05起飞航班,做到昆明至北京每日早、中、下、晚均有航班,往返布局更加合理,以满足不同旅客需求。昆明至杭州航线在原有中班及下午班的基础上,也将再增加每日一班21:50起飞航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4年12月,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22条,其中国际航线82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25条,通航国家(地区)32个,通航城市159个,其中国际53个,地区3个,国内103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000个航班、130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 www.airchina.com ,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