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昆明至沈阳往返直飞航班

每日一班 天南地北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10月26日开通昆明至沈阳往返直飞航班。此航班的开通弥补了昆明与沈阳间无直飞航班的空白,为目前连通两地间的唯一的直飞航班,为公商务及旅游客人往来提供了极大便利。

 

北京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已于2014年10月26日开通昆明至沈阳往返直飞航班。此航班的开通弥补了昆明与沈阳间无直飞航班的空白,为目前连通两地间的唯一的直飞航班,为公商务及旅游客人往来提供了极大便利。该航班号为CA4175/6,每日一班,由最新引入的适应高原飞行且续航能力较强的空客A320机型执飞。北京时间每日07:15由昆明起飞,10:50到达沈阳;11:50由沈阳起飞,16:05到达昆明。

国航新开昆明-沈阳航线
国航新开昆明-沈阳航线

 

 

为了进一步提升航线品质,国航冬春航季昆明始发航线时刻整体得到优化。以昆明至北京航线为例,在最受公商务旅客欢迎的午间时段即安排有分别于10:35和11:30起飞的两个精品航班,昆明至上海浦东机场午间航班时刻也进一步调整为14:50起飞,以更加迎合旅客出行需求。

昆明,素有“春城”之称,是云南省会及云南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交通中心,亦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东盟开放的重要航空枢纽城市。沈阳,则被称为“东方鲁尔”,是东北第一大城市,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科教、军事和商贸中心,亦是东北地区航空运输枢纽。

昆明至沈阳往返直飞航班的开通,在更好的促进两地经贸交流、旅游发展的同时也将两个身处中国版图不同位置的重要航空枢纽以“直线”连接,在不断扩展的航空网络的作用下,亦将惠及中国乃至世界更多城市及地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791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