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河德睿资本选用Itiviti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大陆进行期权做市

Itiviti Group AB
2018-05-28 14:00 10653

香港, 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Itiviti和ULLINK最近合并成为市场领先的多种资产交易技术与金融基础设施全球供应商,并在今天宣布,银河德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Galaxy Derivatives Company)已经在郑州商品交易所(Zhengzhou Commodity Exchange)和大连商品交易所(Dalian Commodity Exchange)选用Itiviti的交易解决方案,以进行期权做市业务。

自2015年以来,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一直与Itiviti合作,在中国大陆交易所提供高速连接,并通过银河期货的交易所会籍,让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在交易所进行交易。银河肯定Itiviti解决方案所能带来的巨大规模,最近更将Itiviti技术的使用范围扩展到银河德睿,银河德睿是银河旗下开展的做市商的业务单位,支持日益扩大的中国大陆期权市场。银河德睿现在利用Itiviti的交易平台,分别在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白糖和豆粕期权的做市业务。

银河德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华表示:通过利用Itiviti的技术和专长,银河期货以及现在的银河德睿,能够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多年来我们一直与Itiviti合作,对他们的技术和专家团队抱有很大的信心。Itiviti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加强我们属下新部门的交易能力,以及大大加强我们公司为客户所提供在代理交易上的连接和执行管理工具实力。重要的是,这个系统还有足够的灵活性,能够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中国大陆交易和监管形势。我们真的希望能够与Itiviti继续合作,一起扩大我们的业务。

Itiviti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陈恒昌表示:吴建华先生及其团队的卓越远景是我们与银河建立合作关系的基础,配合其业务扩展,及采用Itiviti技术。我们很高兴知道银河德睿同时获得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颁发的优秀做市商奖项。我们衷心祝愿银河德睿团队业务兴隆,并且希望能够继续为银河德睿提供强大技术,支持他们抓紧中国境内、外的市场机遇。

Itiviti的交易平台能够帮助做市商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包括对于低延迟报价的需求,以及利用单一界面来有效覆盖多个市场。Itiviti的交易平台能够为复杂的波动和价格管理增加关键功能,包括设立丰富的波动管理界面和波动率模型(Volatility Model)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而这个API将能促进自行研发的波动率模型。

消息来源:Itiviti Group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