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克敦金融为客户提供一户通服务,畅达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

Sucden Financial
2023-03-28 17:35 2060

伦敦 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多资产执行、清算和流动性提供商苏克敦金融 (Sucden Financial) 报告喜讯:客户现在可以只开一个账户,就直接在电子盘上交易包括所有25 种中国国际合约在内的全球期货和期权合约。

苏克敦金融已取得三家期货交易所的海外中介机构(OI)资格;上海国际能源交易所(INE)、大连商品交易所(DCE)和郑州商品交易所(ZCE)。作为 OI,苏克敦金融可以供国际客户交易的合约包括 上海能源所的铜期货和期权、原油、低硫燃料油和橡胶期货合约;大商所的铁矿石、棕榈油、大豆1号和2号、豆油和豆粕期货、期权合约;以及在郑商所上市的精对苯二甲酸、菜籽油、菜籽粕和花生仁期货和期权合约等。 

随着这三个中国交易所的加入,苏克敦金融的客户可以通过一个账户在许多世界领先的商品市场上进行交易,能够更好地进行套利和风险管理。苏克敦金融还是伦敦金属交易所的一级主力会员,并提供CME 基本金属期货和期权合约交易的直接接入。

苏克敦金融首席执行官 Marc Bailey 在发布本新闻稿时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铺设通道,进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商品消费国的三个主要期货市场。 苏克敦金融与中国市场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加之我司特制电子交易平台,使客户只需开立一个账户,即可纵贯全球主要商品市场进行无缝交易,在日益复杂的全球环境中捕捉机会。"

消息来源:Sucden Financ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