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雅资本宣布投资上海开新二手车帮卖

贝雅资本
2015-03-09 06:00 16603
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私募股权基金贝雅资本今日宣布其中国成长基金团队将投资开新二手车帮卖( www.KX.cn),一家成立于上海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上海2015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私募股权基金贝雅资本今日宣布其中国成长基金团队将投资开新二手车帮卖(www.KX.cn),一家成立于上海的二手车交易平台。FLAG Squadron Capital 与达泰资本也参与了本轮融资。交易将在近期完成相关登记后交割,具体细节未被披露。这笔投资将帮助开新在中国这个极具潜力的二手车市场的扩张。

开新于2009年创立,创始人林哲是一位在中国汽车市场具有深厚经验的企业家。公司的宗旨乃为改善消费者出售二手车的体验。目前开新通过上海与深圳的15家门店提供检测与过户服务,并且利用其研发的移动拍卖终端向二手车商提供丰富的优质车源与高效的竞价机制。本轮融资的三家投资机构将利用其在海内外广泛的资源助力于开新在国内市场的成长。

“中国的汽车市场潜力巨大,开新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 贝雅资本董事张勇山说。“我们认为开新的服务模式解决了二手车产业链上游的一个关键痛点,并且公司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层以及扎实的运营数据更为投资机构增加了信心。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林哲合作,帮助公司在未来几年实现飞跃性发展。”

“我们关注开新的成长已有数年,” 达泰资本创始合伙人叶卫刚表示。“开新二手车帮卖在上海市场已确立显著的领导地位,并且于2014年成功地在深圳实现模式复制。我们相信通过这轮融资,开新已经做好更大范围的全国扩张的准备。”

“中国的二手车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信息不对称以及分散的渠道严重制约了市场的发展,” 开新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林哲表示。“我们努力通过去中间化的的模式与严格的交易制度为市场带来秩序与透明度。未来一年内我们计划在9个城市新开30家门店,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公正的价格与良好的交易体验。”

消息来源:贝雅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