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织圭、艾丽西亚.凯斯、奎因.拉蒂法和德鲁.巴里摩尔入驻叽咕网

最新入驻社交媒体娱乐中心叽咕网!
ChiKuu.com
2015-03-03 09:30 8225
叽咕网是你收悉时下热门话题人物及时的社交网站资讯的较佳平台。新年伊始,叽咕网将不断新增更多当红指标人物。锦织圭、艾丽西亚·凯斯、奎因·拉蒂法和德鲁·巴里摩尔均是最新入驻叽咕网的超人气明星。

加州尔湾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叽咕网是你收悉时下热门话题人物及时的社交网站资讯的较佳平台。新年伊始,叽咕网将不断新增更多当红指标人物。锦织圭、艾丽西亚·凯斯、奎因·拉蒂法和德鲁·巴里摩尔均是最新入驻叽咕网的超人气明星。

叽咕网充满趣味,透过定期关注明星时而幽默、时而戏剧化又不失真挚的推特文,来帮助粉丝轻松追踪喜爱偶像的所有消息。叽咕网会将推特文翻译成简单易懂的日文和中文,也会详细解释文化背景所用的惯用语与特定表达。这个汇集各路名人社交媒体资讯的网站,还能就推特文中所提及的娱乐关键词进行补充说明,让粉丝更深入捕捉喜爱明星动态的同时,还能提高英语会话与俚语知识。

现在,资讯丰富的娱乐网站 -- 叽咕网又有新动作,叽咕名人榜中又将新增三位不同领域的超级巨星。来自日本的锦织圭是一名网球专业选手。截止至2014年11月,他总共赢得了7个单打冠军,目前排名世界五,是首位亚洲男子闯进大满贯单打决赛的网球运动员。

创作才女艾丽西亚·凯斯最为人所知的便是她的首张专辑《极微之歌》(Songs in A Minor)。通过这张专辑,她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收获无数荣誉,其中包括15座格莱美奖杯。在2012年发行了专辑《烈火琴韵》(Girl on Fire) 后,她将与法瑞尔·威廉姆斯共同录制其第六张录音室专辑,并于今年发行。

全能表演者、喜剧演员和脱口秀主持人奎恩·拉提法,最脍炙人口是她在影视作品中的标志性角色,如在音乐剧电影《芝加哥》(Chicago) 和百老汇经典剧《发胶明星梦》(Hairspray) 的女主角。在她的音乐事业中,她的嘻哈音乐、福音诗歌和 R&B 曲调也街知巷闻。她同时还是电视专栏节目《奎恩·拉提法秀》(The Queen Latifah Show) 的主持人和制作人。

熟悉好莱坞电影的影迷,一定不会错过德鲁·巴里摩尔。80年代经典电影《E.T.外星人》中角色让她一举成名,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此后,她在电影《婚礼歌手》(The Wedding Singer)、《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和《初恋50次》(50 First Dates) 中的角色也非常受人喜爱。她拥有提名获奖无数,并因在影片《灰色花园》(Grey Gardens) 的出色演出获得了演员工会奖和2010年金球奖。

叽咕网可在苹果计算机及一般个人计算机上使用,并兼容所有移动设备。今天就立即注册,免费加入乐趣无限、社交及互动功能一应俱全的叽咕网吧!

叽咕网为美国加州尔湾知名 IT 企业 Interush Media, LLC 所制作授权之网站。了解更多 Interush 英达锐相关信息,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interush.com

*推特 (Twitter)Twitter, Inc 所公开注册的商标网站,ChiKuu.com 与其并无合作关系,与推特上公开发表推特文的名人亦无签署任何合约。

消息来源:ChiKuu.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