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DAME TUSSAUDS 揭晓名人的蜡像之谜,发布首个"HOT 100"榜单

Madame Tussauds
2024-02-05 20:26 7160

这一全新年度指数集中关注全球偶像和新星,为名人影响力设立新的标杆

伦敦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资产:在此处查看和下载
完整"Hot 100"榜单:在此处查看和下载

作为一个广为人知的蜡像景点,Madame Tussauds 有着深厚的名人专业知识,发布了首个"Hot 100"榜单,这是一个聚焦来自全球各地各类崭露头角的超级明星的年度指数。

Madame Tussauds’ first-ever Hot 100 - fame index spotlighting rising superstars worldwide
Madame Tussauds’ first-ever Hot 100 - fame index spotlighting rising superstars worldwide

这是 Madame Tussauds 迄今为止首次揭开其面纱,通过聚焦来自多个领域的众多富有影响力的人物,展示其研发过程。 

2024 年榜单集结了包括表演、音乐、时尚、体育和文化领域人才在内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彰显其全球影响力和广泛的成就。 

榜单中不仅包括即将开展全球巡演的 Kim Petras 和因电影《角斗士 2》 (Gladiator 2) 而出名的 Pedro Pascal 等明星,还着重突出了出演剧集《大熊餐厅》 (The Bear) 的演员 Ayo Edebiri、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 Robert Irwin 和艺术家 Alok Vaid-Menon 等后起之秀。这些新晋力量为国际舞台注入了全新的见解和毋庸置疑的才能,预示着其未来数年可能会名声大噪。

尽管"Hot 100"榜单不直接决定 Madame Tussauds 未来模特的选择,但反映了其所关注的人才名册。 

音乐领域在今年充满了生机,Troye Sivan 等艺人已经启动欧洲巡演,而 Shirin David 与 Warner Chappell Music 正携手推出新音乐。Karol G 打算为其备受瞩目的专辑《Mañana Será Bonito》展开巡演,彰显该行业对全球音乐格局的活跃影响。

Madame Tussauds 全球品牌总监 Laura Sheard 表示:"我们十分激动能发布‘Hot 100'榜单,这体现了我们在全球名人辨识方面的专业水准。我们创立这一指数的目的是为了展示来自全球的多元化新晋之星,向全球各地的代表性人物致敬。尽管这并非对未来展览的预测,但展示了有望被纳入 Madame Tussauds 未来展示对象的人选。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项排名的蓬勃发展,使我们能够紧跟国际娱乐圈潮流。"

Madame Tussaud 的全球团队通过综合分析大量数据点(包括社交媒体趋势和重要的职业里程碑),结合地区见解和直觉,打造了"Hot 100"榜单,以期对每位名人的成就、声誉和数字足迹进行评估,以突显这些新兴偶像在我们时代的影响力。该选择还考虑了粉丝群体的普遍需求,旨在确保该榜单与公众当前关注的话题相契合。 

为了平衡上榜名单的包容性和威望,"Hot 100"特地将名单上限设定为 100 人,使其成为全球名人多样性的简明体现。 

"Hot 100"与其他名人指数不同,它融合了 Madame Tussauds 在辨识持久声望方面的历史专业知识与先进数据分析,为塑造未来文化格局的明星们提供了一份独特且具有前瞻性的指南。

消息来源:Madame Tussau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