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助力公益项目“美丽中国”

2015-01-07 16:57 10907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和中国教育非营利项目“美丽中国”联合打造的公益短片1月8日将登陆全国万达院线和爱奇艺等视频网站。短片以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公司贺岁电影《安妮:纽约奇缘》中的歌曲《明天》为主题曲,以独特的视角再现山区孩子的梦想。

北京2015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和中国教育非营利项目“美丽中国”联合打造的公益短片1月8日将登陆全国万达院线和爱奇艺等视频网站。短片以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公司贺岁电影《安妮:纽约奇缘》中的歌曲《明天》为主题曲,以独特的视角再现山区孩子的梦想,用希望抚慰人们渴望温暖的心灵。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助力公益项目“美丽中国” 让世界充满爱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助力公益项目“美丽中国” 让世界充满爱

安妮精神温暖世界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即将在1月9日全国公映,由奥斯卡史上较小的较佳女主角提名人选奎文赞妮·瓦利斯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领衔主演。影片改编自70年代的经典百老汇歌剧《安妮》,歌曲《明天》早在70年代音乐剧演出时就曾人人传唱。影片幽默演绎了小孤女安妮寻找父亲最终获得命运转机的故事。面对不幸的人生,安妮始终满怀对未来的希望,她乐观开朗的人生哲学恰是普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象征。

在电影中音乐和情节巧妙融合,《明天》这首歌曲就是主人公安妮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勇气的较好表达 -- 不管身在何地,不管贫穷还是富有,未来总会给人希望,而“明天并不遥远”。一个充满理想和希望的安妮温暖了数百万观众。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助力公益项目“美丽中国” 让世界充满爱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助力公益项目“美丽中国” 让世界充满爱

两万公里以外,另一群“安妮们”同样在用他们的故事温暖世界。在云南农村,大山阻挡了经济的发展,却没有阻挡孩子的梦想。他们可能缺乏关爱,缺少教育,但他们始终在困境中充满希望,为了梦想不懈努力。

面对镜头,山区女孩翠翠笑着说自己是一只丑小鸭:“因为总有一天,丑小鸭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天鹅,飞往更远的世界。”梦想的距离有多远?翠翠并不知道。微笑,哪怕现实残酷。坚持,哪怕希望渺茫。

“当我度过漫长又灰暗的一天,我还是会抬头微笑,因为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呀,那就坚持到明天吧。”片中,孩子们唱响《明天》,畅想明天。

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市场主管佘文馨表示:“拍摄公益片是因为被云南孩子们身上的乐观和坚强所感染,希望短片能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公益短片助梦成长

公益短片将于1月8日-1月14日登陆全国91个城市170间万达影院,届时观众在每一部电影开始前,都将可以欣赏到由美丽中国项目学校学生们带来的公益广告。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也将同步推荐。

佘文馨说:“电影中的安妮找到了属于她的明天,也希望公益短片能够让我们身边的‘安妮们’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目前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在北美取得了票房第三的好成绩,女主角安妮的扮演者奎文赞妮·瓦利斯也凭借在此片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金球奖喜剧/音乐类较佳女主角的提名,成为2015开年较值得期待的好莱坞电影。

电影将于1月9日在中国公映,观众每在微信购买一张《安妮:纽约奇缘》的电影票,将有一元被捐赠到教育非营利项目“美丽中国”,用于为中国农村输送教育资源,帮助孩子实现梦想。

微信电影票品牌总监杨丹说:“我们合作的基础是想要把影片传达的核心内容宣传出去,让更多人知道这部影片所饱含的希望、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而且影片中的‘安妮精神’和山区孩子们的品格非常相似。”

美丽中国每年招募优秀青年人才,输送到我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从事两年一线教育教学工作,让那里的孩子们离梦想,更近一点。6年来,美丽中国已累积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了600多位支教老师,他们分布在云南和广东127所中小学的课堂上,影响着超过99,000名学生,累计教授860,000节课程。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助力公益项目“美丽中国” 让世界充满爱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助力公益项目“美丽中国” 让世界充满爱

美好的结局不应只存在于虚构的世界,希望电影中安妮的命运转机能降临在更多孩子身上,让他们“距离明天,并不遥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7/086150012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7/086150012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7/0861500122-c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