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elia 最新单曲《Spell》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

国际知名歌手 Noelia 凭借与提姆巴兰合作的最新热门单曲《Spell》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
Noelia
2014-09-29 19:05 6006
Noelia 即将踏上她的全球宣传与音乐会巡演之旅。巡演日程安排在2014年秋季至2015年夏季。

加州比佛利山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拉丁金曲40强和英文舞曲40强各有10首和3首单曲上榜并且专辑销量超过600万张的美国公告牌音乐奖得主、音乐人 Noelia 即将踏上她的全球宣传与音乐会巡演之旅。巡演日程安排在2014年秋季至2015年夏季,十分紧凑。她将借此打开全新的音乐市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7/148800

流行舞曲Spell》由美国偶像提姆巴兰 (TIMBALAND) 与俄国艺人 Peter Dranga 制作和助阵并由 Ellis CorteNoelia 作词,融合了世界各地的各种音乐元素和曲风。作为当今热门的拉丁歌手之一,她登上了《Maxim Espanol USA》、《Maxim en Espanol 》和 《H for Man》等拉美及全球市场上各种国家和国际知名杂志的封面,并被《People Magazine en Espanol》杂志评为全球最美的五十人之一。

尽管工作安排的非常满,Noelia 还是会抽空参与慈善事业。她去年向男孩女孩俱乐部 (Boys and Girls Club) 捐了一大笔款项,今年她又与其他众多明星一起参加了奥斯卡官方派对,为每位名人主持的最爱慈善机构募捐,其中包括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哈利-贝瑞 (Halle Berry) 等嘉宾主持,Noelia 则是在场的唯一一位拉美艺人代表。她还因她的善举而受到市政府官员和州立法机构的表彰。     

Noelia 不惧批评与改变,她不断开发新的音色并引领潮流,她的全球歌迷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垂询 Noelia 的详情,请访问:www.noelia.tv/concer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fficialnoelia 
Instagram/noeliaofficial

消息来源:Noe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