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集团推出全新的“ProMeetings”会议应用程序

会议规划者的移动解决方案
作为最新的B2B创新技术,ProMeetings可实现掌上实时管理各项会议活动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OT)近日推出全新应用程序 ProMeetings,会议规划者可在掌上实现各项会议活动的实时管理。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OT)近日推出全新应用程序 ProMeetings,会议规划者可在掌上实现各项会议活动的实时管理。通过 ProMeetings,SPG 或 SPG Pro 成员中的会议规划者可向酒店会议团队直接提交各种会议需求,包括电线延长、咖啡服务甚至是灯光变化等细节服务,酒店会议团队均可及时完美达成。

“如同酒店宾客一般,会议规划者和 SPG Pro 成员亦十分忙碌,他们希望与其生活方式保持一致的会议解决方案。”SPG 及数字营销高级副总裁 Chris Holdren 表示,“ProMeetings 应用程序所具有的个性化和高灵活度,能够帮助会议规划者为与会者创造完美的会议体验。” 

ProMeetings 目前正在全球各地的喜达屋酒店进行测试,其中包括新加坡圣淘沙湾 W 酒店新加坡威斯汀酒店亚特兰大机场喜来登酒店亚特兰大市中心 W 酒店和夏洛特威斯汀酒店。喜达屋集团将从测试反馈中汲取经验并进行改进,该应用程序预计可在2016年实现全球推广。 

“ProMeetings 应用程序为酒店团队接收和满足会议现场要求提供了一种更快更高效的方式。”喜达屋新业务开发和拓展总监 Jonathan Kaplan 讲道,“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为会议规划者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使其全心关注会议内容,亦可帮助酒店团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