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乐-B在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新应用技术

- 欧乐-B带蓝牙功能的革命性牙刷和应用程序帮助人们改善口腔护理行为
Oral-B
2015-03-02 15:00 11497
全球口腔护理领导者欧乐-B(Oral-B)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5年度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推出改进后的牙刷应用程序,新应用与其高性能牙刷产品相连,提供无缝的刷牙程序,还可融入专业人士指导。

辛辛那提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口腔护理领导者欧乐-B(Oral-B)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5年度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推出改进后的牙刷应用程序,新应用与其高性能牙刷产品相连,提供无缝的刷牙程序,还可融入专业人士指导。欧乐-B一直追求欧乐-B应用程序的创新和个性化,并以搭载蓝牙连接功能的智能电动牙刷改变了人们的口腔护理方式,该应用还为用户提供了牙齿护理模式 (Dental Care Journeys) 和专业指导 (Professional Guidance) 功能。此外,欧乐-B还自豪地宣布将于2015年10月开放欧乐-B应用程序的接口 (API) 和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通过与第三方合作为用户带来连接度更高的口腔护理数字体验。

自SmartSeries和欧乐-B应用程序在去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亮相以来,多项重要衡量指标的初步统计结果表明,全球口腔护理行为有所改善。该应用的数据显示,欧乐-B电动牙刷用户现在平均刷牙时间为2分24秒,而用手动牙刷不到60秒[1]。此外,半数以上有记录的刷牙行为包括用牙线洁牙、牙齿冲洗和舌苔清洁。通过将这些统计数据和消费者反馈相结合,欧乐-B可以从实时反馈中推断出,用户刷牙的时间变长了,力道减轻了,这也更符合牙科专业人士给他们的建议。

欧乐-B SmartSeries和应用程序的口腔护理统计数据[2]

  • 83%的刷牙行为用时超过2分钟,全球平均刷牙时间为2分24秒。
  • 自推出以来,欧乐-B 应用程序的下载次数已达近300,000次;2014年12月活跃用户比例为87%。
  • 约60%的刷牙行为采用牙齿冲洗、牙线洁牙和舌苔清洁应用程序提醒,口腔护理更全面。
  • 欧乐-B SmartSeries 与欧乐 B 应用程序帮助用户深度清洁口腔的每个角落。

宝洁公司 (P&G) 全球品牌总监 Stephen Squire 表示:“消费者的反馈和数据让我们很受鼓舞,这说明我们的应用程序能够让人们改善和坚持日常的口腔护理,我们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这方面的投资和创新。在牙科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共同努力下,欧乐-B利用个性化目标、对牙齿护理方面的独特考虑和娱乐性设计造就了新一代的刷牙体验,从而确保我们的消费者不用去牙科诊所就能取得较好的效果。”

为了改进这款应用程序,欧乐-B 与消费者和牙科专业人士展开了一年的合作,从而满足了人们对更加个性化的刷牙体验的需求。欧乐-B 用户现在可以自行选择刷牙模式,以达到自己的口腔护理目标,而他们的牙科专业人士可以在应用程序内直接提供建议和反馈。这些改进的目的是为了确保用户可以在按照牙科专家在诊所里给出的建议来护理口腔的同时,享受完美的应用程序体验。

牙齿护理模式

  • 每项个性化的 Dental Care Journey 都是量身定制的,可以帮助用户达到自己的口腔护理目标,包括为即将到来的婚礼进行洁牙或为美食爱好者清新口气。
  • 该模式功能让人们每天更积极主动地去刷牙,可以预先设定好时间,此外还根据相应的产品,针对每个模式的不同来提供建议。
  • 用户可以选择五大模式:清新口气、去除牙斑、牙齿美白、牙龈健康或牙齿矫正。

专业指导

  • 牙科专业人士可以针对口腔的某些重点部位延长刷牙时间、选择牙齿情况,并为患者提供适合在家中自己完成的具体刷牙和齿间清洁说明。
  • 牙科专业人士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提供产品建议,依据患者的具体需求来选择产品。
  • 患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自己的保健师和牙医分享根据建议刷牙后的数据,以此来追踪和讨论得到改善的地方,从而推进日常的口腔护理。

自2015年底开始,接口开放后的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自己将他们的口腔护理信息整合到其他数字程序中。用户将能够自由全面地监测他们的口腔健康状态,还有机会因为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而获得不同奖励计划的奖励。欧乐-B正在努力帮助开发人员利用用户的刷牙数据来创建或扩展应用程序。如果有兴趣,请发送电子邮件给欧乐-B,sdk@oralb.com

欧乐-B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创新城市”(Innovation City)展览上展示这些进步,来到数字刷牙站的观展者将在牙科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体验欧乐-B的技术。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说:“GSMA‘创新城市’向人们展示了尖端移动技术正在将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我们很高兴欧乐-B已连续两年与我们合作,向我们展示其口腔护理技术。移动技术正在对全球数十亿人从穿戴到健康和健身等生活的方方面面产生极大影响。欧乐-B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期待他们再次来到‘创新城市’展活动。”

搭载蓝牙4.0连接功能的欧乐-B SmartSeries电动牙刷现已登陆西欧、北美和亚洲的20多个市场。到2015年夏,这款牙刷会在全球近50个市场上销售,届时蓝牙连接功能也将引入欧乐-B Pro 5000和5800型号,从而创造出更多互动选项,定价也有不同。2015年夏,欧乐-B应用程序3.0版本将免费提供。

有关欧乐-B电动牙刷与蓝牙4.0连接功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ralb.co.uk/

消息来源:Oral-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