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价到总裁直播 欧乐-B携手京东家电共同守护消费者口腔健康

欧乐-B
2022-06-09 21:03 5121

广州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欧乐-B携手京东家电在6月1日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BOSS价到总裁直播,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事业部品牌总经理Shannon Li做客欧乐-B口腔护理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直播间,讲述品牌专业创新背后的故事,并普及常见的口腔问题及清洁误区,科普口腔护理的相关知识及护理问题,倡导消费者科学刷牙,树立正确刷牙观念。

欧乐-B 携手京东家电打造BOSS价到总裁直播
欧乐-B 携手京东家电打造BOSS价到总裁直播

欧乐-B总裁现场安利科学刷牙方法 并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其实,90%的口腔问题都是由于清洁不到位引起的,消费者普遍存在刷牙时间短、方法不正确、清洁不到位等不良刷牙习惯。想要拥有健康的口腔环境,就需要科学地选择一款电动牙刷,采用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科学、最标准的巴氏刷牙法,每次刷牙时间需要至少达到2分钟才能做到有效清洁。

欧乐-B iO云感刷 智能APP
欧乐-B iO云感刷 智能APP

结合消费者常见的牙齿清洁问题,Shannon在直播中,为大家精心挑选了欧乐-B的iO云感刷和Pro Ultra两款电动牙刷。iO云感刷是一款智能电动牙刷,内置9轴360度导航仪,并搭载蓝牙装置。消费者可以通过电动牙刷的蓝牙连接手机,在手机APP中精准定位牙刷刷过的地方,扫除口腔死角及盲区,显著减少口腔隐患,帮助消费者更好的清洁口腔,改变刷牙习惯。Shannon提到:"iO云感刷是一个可以实时指导我刷牙的私教,跟手机蓝牙连接起来一点都不复杂,摇一摇就连接了,使用起来也非常的静音。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没有根据指导来刷,就自己刷,当时分数只有70分,是欧乐-B手机APP教我养成的正确的刷牙习惯,之后我就摆脱APP了,现在平均已经达到99分。刷牙记录当中也会有刷牙范围、刷牙力度,能够让大家精准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

欧乐-B 刷头介绍
欧乐-B 刷头介绍

Pro Ultra电动牙刷配有8款圆形刷头,分别为:超细毛柔护型刷头、3D美白型刷头、深度清洁刷头、精准清洁刷头、牙线效果型刷头、矫正护理刷头和敏感专用刷头,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的口腔问题进行针对性处理。独特的小圆头刷头设计,可以深入包裹式清洁牙齿和平时容易被忽略的牙龈线部位。其配备4大专业清洁模式,带来深入净澈的洁齿体验。Pro Ultra还搭载3D声波科技和360控压护龈灯,每分钟达48800次清洁运动,多清洁99.8%的牙菌斑*。 Shannon提到:"Pro Ultra电动牙刷8种刷头底部都有不同颜色的圆圈用来作区分,如果想追求及高性价比,全家人用不同的刷头同一根刷杆都是可以的,Pro Ultra的刷杆设计可以让动力直达刷毛,一来刷牙的过程中不会震手,二来不会损失动力,不会影响清洁效率。" *对比宝洁普通平头手动牙刷,来源于宝洁公司研发数据

在直播中,Shannon还为消费者进行实验。利用鹌鹑蛋表面沉积的色素来模拟牙齿表层的牙菌斑,通过使用欧乐-B Pro Ultra电动牙刷清洁鹌鹑蛋,可以发现其表面的色素沉积被很好的清洁干净,展示出欧乐-B小圆头电动牙刷可以在不破坏牙齿表层的情况下,有效地清洁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着和牙菌斑,展现出欧乐-B 产品的强大且专业的清洁功效。随后,Shannon还在直播中为消费者送出惊喜福利,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

使用欧乐B Pro Ultra电动牙刷清洁后的鹌鹑蛋表面
使用欧乐B Pro Ultra电动牙刷清洁后的鹌鹑蛋表面

科学刷牙就选欧乐-B

欧乐B iO云感刷采用最新的微震科技,通过线性磁悬浮原理,将机芯能量集中精准传递到每一根刷毛上,再搭配欧乐-B独有的小圆头360包裹式设计,可以做到多清除99.8%牙菌斑*。iO云感刷还采用智能控压系统,在刷牙力度不足的情况下亮白灯,力度合适的情况下亮绿灯,用力过大时亮起红灯并自动降速,帮助消费者精准控制刷牙力度,在保证清洁效果的同时呵护娇嫩牙龈。另外,其"天花板"级别的智能技术,通过智能AI互动显示屏,可以精准地提醒消费者刷牙时间;蓝牙APP实现6区精准定位检测,实时监测刷牙情况;7大清洁模式,除日常清洁、深度清洁、牙龈按摩、敏感柔护、美白抛光和超柔呵护模式外,还添加特有舌苔清洁模式,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

*对比宝洁普通平头手动牙刷,来源于宝洁公司研发数据

左 – 欧乐-B iO云感刷电动牙刷;右 – 欧乐B Pro Ultra电动牙刷
左 – 欧乐-B iO云感刷电动牙刷;右 – 欧乐B Pro Ultra电动牙刷

欧乐-B Pro Ultra电动牙刷整体设计采用极简风格,刷柄使用全新的防霉材质及波点纹理防滑设计,并拥有四大清洁模式:日常清洁,敏感柔护,专业清洁及美白模式。其四种配色:武士黑、北欧白、马卡粉、雾霾蓝,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Pro Ultra小圆头刷头的设计来源来自于专业口腔护理工具。相较于普通方头牙刷,可以做到包裹式清洁,深入牙龈线。同时搭载3D声波科技通过左右旋转,前后震动3D运动模式来进行口腔清洁,有效多清除99.8%牙菌斑*;通过配备的360控压护龈灯,在用力过猛的情况下通过亮起红灯提醒消费者放缓力度,兼顾了保护牙龈的功能。*对比宝洁普通平头手动牙刷,来源于宝洁公司研发数据

欧乐-B 电动牙刷 自用送礼的双佳之选

欧乐-B的iO云感刷和Pro Ultra两款电动牙刷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多场景下的多种口腔护理需求,同时也是佳节或日常送礼的上佳之选。

左 – 欧乐-B iO云感刷电动牙刷;右 – 欧乐B Pro Ultra电动牙刷
左 – 欧乐-B iO云感刷电动牙刷;右 – 欧乐B Pro Ultra电动牙刷

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而言,为了可以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或投入到学习当中,经常会有喝咖啡奶茶的习惯,但是经常喝咖啡奶茶的人容易出现色素沉积,导致牙齿发黄的情况。而长辈们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会逐渐变得更加脆弱,需要更加精心的护理。欧乐-B电动牙刷对于各个年龄段的群体来说,都是非常合适的送礼选择。今年父亲节也快要到了,可以为父亲送上这份心意,让他也能体验到科学、舒适的刷牙体验。

错过总裁直播的消费者们也没有关系,可以在京东搜索【欧乐-B】,进入欧乐-B口腔护理京东自营旗舰店,618大促期间还有超多优惠和福利在等着大家。选择欧乐-B电动牙刷,用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来科学刷牙。618京东家电和大家在一起,共同体验超值福利,就让欧乐-B与大家一起,维护口腔的清洁与健康。

消息来源:欧乐-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