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集团获得赫尔辛基城市交通媒体特许经营合约

德高中国
2015-02-28 09:00 7530
德高集团JCDecaux SA(泛欧巴黎交易所:DEC),全球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宣布其通过竞标,获得赫尔辛基城市交通媒体为期7年的独家安装及运营合约。

赫尔辛基2015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德高集团JCDecaux SA(泛欧巴黎交易所:DEC),全球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宣布其通过竞标,获得赫尔辛基城市交通媒体为期7年的独家安装及运营合约。

自2015年7月1日始,德高集团将通过实施创新且有效的媒体方案参与到赫尔辛基城市交通的商业转型中。德高旨在将倍受欢迎的赫尔辛基以轨交为主的公共交通系统塑造成为芬兰所有媒体发布平台中,于广告主而言最为重要的传播平台之一。届时尖端的电子及传统媒体会被运用于整个地铁及有轨电车系统内,此举将助力赫尔辛基户外景观的提升。

新的Lansimetro线西部地铁线路计划于2016年8月开通运营,这将进一步促进芬兰首都公共交通的增长。由于这是市区西部首次与铁路系统相连接,它将显著地增加乘坐地铁和有轨电车的乘客数量。

德高已特许运营赫尔辛基城市交通媒体6年时间,在此期间收入增长超过50%,使赫尔辛基城市交通媒体合约跻身芬兰的三大媒体合约之中。随着Lansimetro新线的开通以及全新的电子媒体机遇,赫尔辛基城市交通媒体合约将有可能成为芬兰较大的媒体合约。

赫尔辛基城市交通行政总监Yrjo Judstrom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德高延续双方的合作关系。该合约所带来的收益在赫尔辛基城市交通的筹资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当精心设计和维护的广告提升乘客体验的同时,执行得当的广告也会为公共交通增加价值。我们期待通过与德高的持续合作,有机会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在线乘客信息。”

德高集团联席行政总裁Jean-Francois Decaux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延续与赫尔辛基城市交通管理局的稳固合作,来进一步研发创新的户外媒体解决方案。这一为期7年的地铁及有轨电车独家合约,为我们部署一个可提升全国及当地广告主品牌传播效果的电子媒体网络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户外媒体在芬兰媒体市场中仅占4%的份额,仍低于欧洲平均水平,因此户外媒体需要通过这样的投资来增加其市场份额。”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