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净水行业首家专列“浩泽净水号”列车启程

随着2015年春运日前正式拉开帷幕,净水行业首家专列“浩泽净水号列车”活跃在几条主力动车线路,包括京沪线、京武线、沪汉线、武广线的列车G118次/G1113次/G514次/D3088次均被命名“浩泽净水号列车”。列车的开动标志着浩泽多形式、多维度的品牌传播率先启程。

上海2015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5年春运日前正式拉开帷幕,净水行业首家专列“浩泽净水号列车”活跃在几条主力动车线路,包括京沪线、京武线、沪汉线、武广线的列车G118次/G1113次/G514次/D3088次均被命名“浩泽净水号列车”。列车的开动标志着浩泽多形式、多维度的品牌传播率先启程。

从上海虹桥站、南京南站、苏州北站、无锡东站、常州北站的巨型LED屏,到上车时的车身玻璃,座位上的头枕贴,再到列车的跑马屏滚动显示及列车的语音播报消息,“欢迎乘坐浩泽净水号专列”的字样无处不在。

浩泽净水列车号
浩泽净水列车号

在水体污染日益严峻的今天,净水设备越来越被人们关注,其中作为净水行业领导者的浩泽已然在技术和研发水平上领先一步,如今在品牌传播上更是连连发力、拔得头筹。2014年底签约“好爸爸”黄磊作为代言人之后,2015年“浩泽净水号列车”又率先出发并将驰骋于全年。从春节开始,黄磊拍摄的浩泽净水“暖心”广告将陆续登陆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强势电视媒体。除此之外,浩泽品牌与知名电视栏目合作也顺利推进,与CCTV-10《科技之光》合作推出《谁断了他们家的水》节目已于近日播出,春节期间还将牵手湖南卫视《2015华人春晚》、《爸爸去哪儿》、《奇妙的朋友》等热门节目。同时,与其他一线卫视多形式的合作也正在洽谈中,浩泽将大尺度大范围进行品牌传播、传递优质的服务模式。

多渠道发力的浩泽在新媒体上也没有停下脚步,情人节期间通过其近百万真人粉丝的公众服务号“浩泽净水科技”发起制作DIY情书“爱要认真说”活动及名人派送智能杯活动,活动为如今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下尽显疲态的年轻人点燃热情,助力大家简单又有爱的为心爱的人送上一份爱的情书,一份健康的关怀。在推广浩泽智能杯的同时,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浩泽品牌。

浩泽不愿意趋同净水行业传播单调化的风格,身先士卒承担行业领导者责任,突破净水行业传播困境,给更多的净水企业提供品牌传播的示范先例,引领行业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驰骋前行。此举必将推动净水行业发展,助力净水机走上主流家电位置,同时摆脱传统印象中净水行业单一的传播风格。

在未来,水污染的窘境可能依然需要面对,但消费者可以通过高关注度的净水行业获悉更多的安全饮水知识,通过科技不断发展、技术不断更新的净水器,获取更加干净、安全的水。浩泽犹如净水行业的指向标,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传播,引领行业前进的方向,将安全净水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6/0861501259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