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泽再获殊荣 2014年“浩泽杯”完美收官

11月18日,“浩泽杯”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慧聪产业园隆重举行。浩泽净水荣获“最具影响力”、“消费者满意品牌”两项行业殊荣。

北京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1月18日,“浩泽杯”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慧聪产业园隆重举行。浩泽净水荣获“最具影响力”、“消费者满意品牌”两项行业殊荣。浩泽净水管理层代表,慧聪网合伙人仇德勇等多位行业专家学者与全国500余名净水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来自中国净水领域使命与荣誉并进的行业盛宴。

浩泽杯领袖对话
浩泽杯领袖对话

 

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迎来了发展黄金期,净水器产业发展日渐规范,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在此背景下,浩泽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不忘肩负行业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净水发展,与行业专业媒体“慧聪净水网”合作,冠名 “浩泽杯”慧聪网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活动,在全国上海、广州等各大一线城市进行11场新闻发布会,动员全行业参与“浩泽杯”,号召全社会关注净水行业发展。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规范行业发展,协助净水企业厘清思路,建立拥有品牌特色的互联网发展之路。

历时两个月,经过“50强及30强网络投票,买家及媒体综合评审,专家评审”等多阶段评选,“浩泽杯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奖项评选”在11月18日揭晓,浩泽净水再获殊荣,众望所归,荣获“最具影响力”、“消费者满意品牌”两项大奖。

自创办以来,浩泽净水“十年磨剑”,慧眼瞄准净水市场,历经五年,以其独有的 APO+安全净水技术,在商用市场确立了龙头地位。同时,浩泽独辟蹊径以电商和直营服务模式快速进入家用市场,直至2014年成功在港上市,成为净水行业里少有的在资本市场实现 IPO 的成功案例。而在服务层面,浩泽开创了“租赁模式”,而非传统的买断模式,以持续提供专业净水服务。这一切都为浩泽获得“最具影响力“和”消费者满意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浩泽净水管理层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掘金净水市场发展品牌建设新布局》的主题演讲。在他看来,净水行业未来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为了加快市场布局,2014年浩泽不断加大自身发展步伐。浩泽独创的 “礼卡通”新商业模式的推出引发了净水行业营销模式的新变革。其后,浩泽净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8月,浩泽净水陕西产业园投产。近日,浩泽更是聘请国民“好爸爸”做品牌代言人,全面布局 O2O 线上线下战略,而即将发布的智能水杯也预示着浩泽开启了物联智能时代。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导者,浩泽追逐梦想的脚步从未停止。在这一过程中,浩泽更将与净水人一起努力,迎接净水行业的春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9/0861408704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