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净水市场爆发千亿商机 浩泽净水拥抱互联网进军家用净水市场

3月7日,中国净水行业龙头企业浩泽净水在深圳召开华南区精英代理商新春团拜会暨战略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15年品牌营销战略规划及品牌合作战略规划。

深圳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3月7日,中国净水行业龙头企业浩泽净水在深圳召开华南区精英代理商新春团拜会暨战略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15年品牌营销战略规划及品牌合作战略规划,计划通过线上智能化、线下打通渠道与品牌合作的O2O战略,实现线上线下对接,打造浩泽净水的大数据营销平台。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华南地区近500位浩泽经销商、净水市场关注者及权威媒体的参与。

浩泽精英代理商誓师仪式
浩泽精英代理商誓师仪式

于2014年6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的中国领先的净水服务供应商浩泽净水是商用净水机市场的龙头企业,正快速借助互联网融入渠道的方式进军家用净水市场。“浩泽2014年底发布的智能杯能连接移动互联网,智能又好玩,还能管理每天的饮水量。”浩泽净水副总裁蒋文剑介绍,作为浩泽净水进军家用净水市场的里程碑式产品,2014年底浩泽净水发布的智能杯通过智能APP终端,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饮水计划并内设互动娱乐分享应用,市场反响热烈。浩泽净水期待通过设置智能杯饮水提醒、水质监测等体验,提升公众饮水健康意识,从而促进家用净水器的购买,推动家用净水器市场份额的增长。‍

同时,浩泽净水进军家用净水器市场的另一个战略,即通过大型商用客户转化为家用客户,该战略已初见成效。未来,浩泽将在商转家这一战略上加大团购优惠力度,充分利用商用客户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促进商用机背后的潜在用户,如员工、顾客等利益相关群体的转换,形成“商用到家用,家用影响商用”的营销闭环。

近年来,净水产业每年以45%的增速增长,5年内有望形成千亿市场。年前从地方两会的议题来看,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等环境治理将是2015重点工作之一,民众对环保的关注,对健康生活环境的担忧和重视,以及未来公共资源环保建设的投入,都将意味着给环保净水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会上,浩泽净水品牌合作战略也进一步推进,正式与广东电信、彩生活、深圳创维以及兄弟制造等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些合作伙伴具有丰富的资源,双方优势资源的合作将有利于不断催生健康饮水和生活服务解决方案。

浩泽净水作为内地首家在港上市的净水企业,凭借创新租赁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在2014年底强势入选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榜单,位列第七。这是净水行业第一次入选该榜单。福布斯潜力榜被誉为中国产业与投资领域“成长的风向标”,专业人士认为,浩泽净水此次入选不仅是福布斯榜单,不仅是对浩泽市场业绩的认可和浩泽未来发展潜力的肯定,也是对净水市场整体的一个信心表现。

2015年将是净水器市场极速发展的一年,浩泽净水最新战略已部署完毕并正稳步推进,进军家用净水市场,稳固发展商用市场,实现2015市场及盈收新的飞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9/0861501649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