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在中国举办非盈利活动“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2015-02-17 10:31 6902
亚洲博闻将举办首届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B4B China),是为建立社区合作项目而设的非盈利活动。B4B China 将于2015年7月15-16日在中国上海市创智天地会议中心举行。

香港2015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将举办首届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B4B China),是为建立社区合作项目而设的非盈利活动。B4B China 将于2015年7月15-16日在中国上海市创智天地会议中心举行。

亚洲博闻在中国举办非盈利活动“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亚洲博闻在中国举办非盈利活动“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在公益服务专业委员 (SGSC) 及博闻的员工志愿者的支持下,B4B China 将集结社区合作伙伴跟在中国的中型企业与公益组织连系。适逢许多财星1,000强的大型企业在中国推进企业社会责任项目,B4B China 旨在为热衷于发展更多社区参与的中型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中型企业不仅业务创新能力强,数量众多,也更贴近和了解当地的社群的需求。B4B China 是博闻公司的一个全球性计划,早于五年前開始在英国、 美国、 巴西和印度支援博闻公司工作的社区。亚洲博闻于中国的展览行业服务了35年,我们的管理层和在中国的700名员工活跃于服务及回馈所在的社区,每年举办不同种类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我们非常感谢 SGSC 的支持,让我们能够通过 B4B China 汇集企业、机构和公众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在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工作上向前跨进一大步。”

B4B China 的参与者将重点探讨如何有效结合商业与公益,深入参与社群服务,取得全面的协同效应;并探索广大中型企业投身公益的较佳方式,现场将提供企业与公益机构速配服务,促成有效合作。

B4B China 不仅面向企业社会责任专业人士,也欢迎公关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及其他有意投入企业社会责任、慈善事业、企业捐赠、可持续发展和员工志愿服务的企业代表参与。

如欲取得更多详情或订阅相关信息,请浏览:http://www.b4bchina.or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6/8521500974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