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中国将于沪举办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博闻中国
2015-02-12 14:42 7060
B4B峰会将重点探讨如何有效结合商业与公益,深入参与社群服务,取得全面的协同效应 。论坛旨在探索广大中型企业投身公益的较佳方式,并现场提供企业与公益机构速配服务,促成有效合作。

上海2015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 Business4Better (B4B) 系列国际活动成功举办的背景下,领先的专业会展主办方博闻中国 (UBM China) 与公益服务专委会合作将于2015年7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创智天地会议中心举办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B4B China),为快速成长的中型企业与公益组织之间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作为一项非盈利活动,B4B峰会将重点探讨如何有效结合商业与公益,深入参与社群服务,取得全面的协同效应论坛旨在探索广大中型企业投身公益的较佳方式,并现场提供企业与公益机构速配服务,促成有效合作。

活动亮点

一)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B4B) 定位清晰,面向中国快速成长的中型企业。快速成长的中型企业不仅业务创新能力强,数量众多,也更贴近和了解当地的社群的需求。

二)活动平台不仅面向CSR专员,同时特邀企业高管及市场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因为在他们在中型企业中同时肩负可持续发展或员工志愿工作的职责。

三) B4B高度关注的是公益机构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务实的内容与互动对接活动结合为特色。本次论坛作为非营利项目由博闻的员工志愿者组织进行,本身也是企业与公益合作的案例。

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B4B China)的组织工作现已启动,并获得了多方合作伙伴的支持。近期组委会将陆续宣布B4B专家顾问团组成以及2015年议题征集等讯息。请访问活动官方网站www.b4bchina.org 获取最新信息。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