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机票频道上线 丰富私人定制产品线

2015-02-13 19:51 30440
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今日正式上线机票频道,为途牛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国内机票预订及“机+酒”定制服务便捷新渠道,消费者通过途牛或即可实现国内机票的实时预订。

北京和上海2015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 (NASDAQ:TOUR) 今日正式上线机票频道,为途牛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国内机票预订及“机+酒”定制服务便捷新渠道,消费者通过途牛或即可实现国内机票的实时预订。途牛旅游网机票业务负责人介绍,机票频道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途牛用户“一站式”出游服务体验,同时也是途牛产业链去中间化战略的重点拓展环节之一。

春节日益临近,火车票一票难求,与此同时,国内各家航空宣布自2月5日起停止征收燃油附加费政策的实施,这让不少消费者把回家过年的交通选择从火车转向了飞机。途牛旅游网机票业务负责人介绍,途牛机票频道的上线正值情人节和春节前夕,丰富了消费者机票预订的渠道。途牛机票频道已经在 PC 端、“途牛旅游”APP 以及 M 站同步上线,用户登陆机票频道即可在线体验国内航线的查询、预订、支付以及出票等全自动化便捷服务。

目前,途牛机票频道涵盖了国内所有省市的众多热门航线,机票代理商均拥有100%航空运输协会资格认证;100%出票保证,支付成功后若出现无票、加价等情况,均可享受100%赔付;同时100%执行航空公司退改签、差价退回等政策,让消费者享受随心、即时预订的同时,体验途牛百分百的安心服务。

途牛还精心推出了超值特价区,该区域将第一时间更新国内航线特价机票,为用户实时提供及时的机票价格信息和最具性价比的机票预订服务。此外,途牛机票频道个性化的预订服务设置,让用户可以按照起飞机场、航空公司、舱位以及起飞时段等多项条件进行排序、筛选,预订最合心意的航班;低价日历功能则满足了用户实时了解较低票价和机票走势等需求。

近期,途牛还优化、升级了产品搜索功能,首页新增“机+酒”自选模式的自助游、酒店以及火车票的便捷查询区域,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查询、组合、预订心仪产品,享受途牛带来的“超快感”搜索体验、私人定制化产品预订。途牛旅游网机票业务负责人表示,途牛将不断丰富机票频道内容,上线国际机票预订等服务;同时推出多重特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的出游体验。

更多详情请登录途牛机票频道:http://www.tuniu.com/flight/ 

M站:http://m.tuniu.com/flight 

下载途牛APP:http://m.tuniu.com/app/tuniu ;扫描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客户端
扫码下载客户端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