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大型空分装备暨特种气体技术交流展示会将于6月12日召开

国联资源网
2019-05-29 08:36 6406

鄂尔多斯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自2014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空分技术研讨会,对推动空分装备制造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国内外大型空分装备技术与特种气体发展形势,加强项目业主与服务商之间交流与合作,应企业要求,研究联合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定于2019年6月12日-14内蒙古·鄂尔多斯召开“第六届大型空分装备暨特种气体技术交流展示会”。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会议最新动态。

第六届大型空分装备暨特种气体技术交流展示会
第六届大型空分装备暨特种气体技术交流展示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大型空分装备产业协作联盟和气体产业发展技术中心联合承办,并获得了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中国石化新闻网、中国石油化工技术装备网、气体产业网、气部落等行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为了方便技术研讨和交流,本次研讨会在内容上从四个方面展开:行业发展、空分技术、特种气体技术、相关技术装备,相关议题多达二十几个,全产业链覆盖。邀请嘉宾涵盖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集团、中国化工、宁煤、大唐、国电、中煤、永煤、兖矿、伊泰等重点能源企业代表;首钢、宝钢、唐钢、鞍钢、本钢、建龙、武钢、莱钢、太钢等钢铁企业代表;杭氧、法液空、林德、AP、普莱克斯、开封空分、四川空分、沈鼔、陕鼓、GE、西门子、曼透等国内外知名空分装备成套企业代表;相关行业协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气体公司、钢铁、石油、化工、化肥、煤炭、机械、电子等行业用户单位的总经理、厂长、总工程师、生产部、技改部等负责人以及相关技术人员;气体分离设备、空分设备、环保设备、低温设备、气体净化工艺/设备、催化剂提供商等相关人员,金融投资机构,咨询公司等代表出席,力促合作,共赢发展。

同时,本次研讨会还将编辑印制《第六届大型空分装备暨特种气体技术交流展示会》会刊,欢迎大参加投稿。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