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14支付宝秒杀和睦家羊羊礼券 享分娩套餐折上折

2015-02-11 17:48 9082
2015年1月15日至3月14日,同时购买和睦家产检及分娩套餐获分娩套餐8.5折优惠,单独购买自然或剖宫分娩套餐则享8.8折优惠。2月14日上午10点,北京和睦家医院支付宝秒杀活动上线,送出10个幸运名额,1元购2000元羊羊礼券。

北京2015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又一个新禧羊年到来。为迎接金羊宝宝,2015年1月15日至3月14日期间,同时购买和睦家产检及分娩套餐将获分娩套餐8.5折优惠,单独购买自然或剖宫分娩套餐则享8.8折优惠。在即将到来的2月14日,和睦家更将浪漫升级,派送情人节惊喜。2月14日上午10点,秒杀活动准时上线,北京和睦家医院支付宝将送出10个幸运名额,1元购2000元羊羊礼券。此礼券用于活动期间购买分娩套餐享折上折优惠。

购买流程:

1)安装支付宝钱包软件客户端;
2)通过服务窗搜索关注北京和睦家医院账号;
3)选择1元羊羊秒杀礼券;
4)填写使用者实名信息;
5)支付费用;
6)购买成功。

和睦家客服会在24小时内致电,确认使用者信息。客户可以在客服致电时预约使用相应套餐的时间,或拨打4008-919191进行预约。

同期,北京和睦家医院给特别幸运的金羊宝宝家庭提供更多优惠。

  • “三羊开泰”:若父母及孩子中有3位都属羊,分娩金羊宝宝享7折优惠;
  • “五羊登科”:若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及孩子中有5位都属羊,分娩金羊宝宝获5折超低优惠;
  • “七羊至尊”礼包:若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及孩子中有7位都属羊,和睦家将提供免费分娩服务。

此外,凡羊年在和睦家分娩的妈妈,均可获得羊年礼包,喜上添礼,礼包包括:限量版和睦家羊羊毛毯、和睦家医疗全家终生会籍、和睦家医疗竹纤维浴巾、双人浪漫烛光晚餐、德国 Kiddy 婴儿提篮及汽车座椅套装、由点羊提供的新生儿可爱棉袜。(根据实际情况,礼包内容可能会有调整)

北京和睦家医院妇产科团队由妇产科医师、麻醉师、儿科医师、新生儿专家、助产士和护士组成,可提供包括女性健康保健和常规检查在内的全方位医疗服务。完整围产期的保健,新妈妈从孕期到生产到产后整个过程,都会有接受过专业海外培训的医生队伍服务。医院还提供中英文分娩教育。每一位产妇待产和分娩时,都有接受过海外专业医护人员及新生儿专家陪护,必要时可进行硬膜外麻醉无痛分娩。

医院门诊室配备有先进的设备,现代舒适的产房也可满足各种需求。精心设计的产休一体化家庭式产房,舒适安全且设备精良。产房内所有仪器,包括氧气罐和面罩等均隐藏在壁柜内。每间产房都有独立卫生间和沙发床,供一位家庭成员陪护过夜。产妇食谱经注册营养师认可,有中餐、西餐和日餐食谱可选。特需育儿室、恒温箱和新生儿仪器随时待命。空调系统是独特的产房设施。经高度过滤的中央空调系统,等同于标准手术室规格,可以在产房内直接进行手术,这也是为什么产妇可以在产房内分娩。家庭成员可以在同一间产房内陪同产妇共同经历待产、分娩和产后哺乳的完整生育过程。

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在温馨的环境中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和睦家医院可以享受到国外高质量妇产科医疗保健服务,而无需再奔赴国外。迄今为止,和睦家已为来自50多个国家的产妇提供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分娩及医疗保健服务、迎接超10000个新生儿的小生命。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出生于羊年的人被赋予善良仁厚、聪明大方、沉着稳重、温情细腻的特征。然而,羊却不是中国人最青睐的属相、甚至有家庭刻意回避“羊宝宝”。事实上,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无数属羊精英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辉。爱迪生、比尔盖茨、朱莉娅-罗伯茨、李世民、曹操、周润发……也许下一个扬名世界的风云人物就即将诞生在和睦家的金羊宝宝中。虽不能说每位生于羊年的人都能像那些名人一样拥有或精彩、或传奇的人生,但不可否认属羊一定有属羊的好。无论甜蜜的负担出生于哪一年,爸爸妈妈们都应珍惜和重视孕育新生命的机会,并用爱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智慧传递给下一代。

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致电北京和睦家医院24小时客服电话4008-919191或010-59277513。

微博:@北京和睦家医院
微信:北京和睦家医院
支付宝:北京和睦家医院

消息来源:北京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