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推出史上最“羊”气分娩优惠

-- “一羊好礼”、“三羊开泰”、“五羊登科”、“七羊至尊”,全线搜索幸运金羊宝
2015-01-06 14:52 9460
2015年1月15日至3月14日期间,同时购买和睦家产检及分娩套餐获分娩套餐8.5折优惠,单独购买自然或剖宫分娩套餐则享8.8折优惠。“三羊开泰”、“五羊登科”、“七羊至尊”礼包,分娩优惠分别低至7折、5折甚至免费。

北京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又一个新禧羊年到来。和睦家医疗董事长李碧菁女士作为医院“领头羊”,带领和睦家走过辉煌2014在这一年,和睦家自豪地迎接到开业以来第10000个新生儿。第一个和睦家宝宝出生于1998年3月迄今为止,和睦家已为来自50多个国家的产妇提供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分娩及医疗保健服务。同时,属羊的李碧菁女士作为属羊孩子的妈妈将带领和睦家翘首盼福羊,搭上2015幸福头班车派发“得一羊羊送好礼”、“三羊开泰”、“五羊登科”和“七羊至尊”欢庆大礼包寻找孕育金羊宝宝的幸运家庭,分享羊年专属的温情、快乐和最“羊”气分娩折扣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出生于羊年的人被赋予善良仁厚、聪明大方、沉着稳重、温情细腻的特征。然而,在听说羊不是中国人最青睐的属相、甚至有家庭刻意回避“羊宝宝”,和睦家董事长李碧菁女士很惊讶。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无数属羊精英都散发着他们耀眼的光辉。爱迪生、比尔盖茨、朱莉娅·罗伯茨、李世民、曹操、周润发、章子怡……也许下一个扬名世界的风云人物就即将诞生在和睦家的金羊宝宝中李女士认为,虽不能说每位生于羊年的人都能像那些名人一样拥有或精彩、或传奇的人生,但不可否认属羊一定有属羊的好。无论甜蜜的负担出生于哪一年,爸爸妈妈们都应珍惜和重视孕育新生命的机会,并用爱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智慧传递给下一代。

为迎接金羊宝宝们的降临,和睦家“得意羊羊”大欢庆准备了大波好礼送给要孕育羊宝宝的幸福准妈妈们北京和睦家医院2015金羊宝宝活动大礼详细内容如下:

“得一羊羊送好礼”

2015年1月15日至3月14日期间,同时购买和睦家产检及分娩套餐将获分娩套餐8.5折优惠,单独购买自然或剖宫分娩套餐则享8.8折优惠

更有浪漫情人节送惊喜,北京和睦家医院将通过支付宝平台举行“秒杀活动”,在2月14日当天送出10个幸运名额,折上再立减2000元,为恩爱父母们增添一份甜蜜购买流程:1)登录支付宝客户端;2)通过服务窗搜索并关注北京和睦家医院;3)找到秒杀产品;4)填写实名信息购买;5)支付费用;6)购买成功。和睦家客服会在客户购买套餐后的24小时内致电,确认套餐使用者信息。客户可以在客服致电时预约使用套餐的时间,或拨打4008-919191进行预约。

“三羊开泰”礼包:若父母及孩子中有3位都属羊,分娩金羊宝宝将享7折优惠。

“五羊登科”礼包:若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及孩子中有5位都属羊,分娩金羊宝宝将获5折超低价优惠。

“七羊至尊”礼包:若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及孩子中有7位都属羊,将能免费分娩金羊宝宝。

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致电北京和睦家医院24小时客服电话4008-919191或010-59277513。

微博:@北京和睦家医院
微信:北京和睦家医院

消息来源:北京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