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吉新春”,一场五感并存的节日盛宴

-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2018年新春体验
2018-01-31 10:00 9453
徜徉于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体验喜庆的瑞吉新春假期和狂欢。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推出2018年“瑞吉新春”非凡庆祝活动和度假体验,并结合瑞吉香氛、热情味蕾、既视美景、瑞吉品质触感、和节日的仪式声乐,为宾客带来五感并存的新春盛宴。

三亚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徜徉于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体验喜庆的瑞吉新春假期和狂欢。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推出2018年“瑞吉新春”非凡庆祝活动和度假体验,并结合瑞吉香氛、热情味蕾、既视美景、瑞吉品质触感、和节日的仪式声乐,为宾客带来五感并存的新春盛宴。醒狮仪式和瑞吉入夜仪式开启全新的一年。团圆家宴和新春美食,满足食客们的味蕾狂欢。唤醒水疗和户外活动,享受心灵与身体的放松。在三亚瑞吉,年三十至初七,陶醉在美食与暖春的隐逸中,一场家庭旅行,带来一次非凡的惊喜。

酒店景观图
酒店景观图

春节祈愿仪式,醒狮贺岁

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瑞吉新春传统的舞龙舞狮仪式在大堂落客区举行,宾客参与喜庆、热闹的仪式,祈望新一年生活的福瑞安康。舞狮仪式中的点睛和采青环节不容错过。醒狮威武赫赫, 福禄满堂,为宾客带来吉祥如意好兆头。瑞火冉, 雄狮醒,锣鼓锵,招财进宝,保四方平安。

夜幕降临,源自瑞吉传统入夜仪式,结合海南黎苗族象征庆典与喜庆的火把,用香槟来庆祝日夜的交替,并以这一仪式来开启美好的夜晚,香槟瓶口顷刻间被削开,香槟四溢,华彩四溅,彼时彼刻,与远道而来的朋友一同分享喜悦。

中式团圆宴

为了迎合八方宾客,明轩中餐厅主厨张昌明先生携团队结合各地口味订制了传统风味、海南风味、四川风味、北方风味的新春中式团圆晚宴套餐。逢年过节,海南素有吃鸡的传统,飘香四溢的文昌鸡和皮脆肉酥的烤乳猪,是海南年味里必不可少的团圆菜单。高定的团圆晚宴的食材还选择了海南本土农家肉类,如农家猪、温泉鹅和东山羊,以及南海新鲜捕捞的上乘海鲜。此外,鲍鱼、花胶、海参等传统滋补食膳,和进口安格斯牛排和波士顿龙虾在大厨的精心烹饪下,令人食指大动。无辣不欢的宾客亦有可选择的四川风味的合家欢乐宴,新鲜食材搭配火辣味觉,挑战食客的味蕾。

中餐 - 春节套餐
中餐 - 春节套餐

新春户外草坪自助晚宴

除了在传统中式的明轩中餐厅用餐,户外草坪晚宴也是在三亚瑞吉过年一种独特的体验。初春正月,与家人团聚在温暖明媚的户外草坪用餐,生机盎然的热带园林汇聚一年之春的美好,盈盈不止的海浪声飘逸在耳畔,香气四溢的优质烧烤美食自助餐琳琅满目,在星光熠熠的夜空下,享受非凡愉悦的欢聚时刻。

枫丹白露浪漫法式套餐

枫丹白露法餐厅为热衷于法式美食,对浪漫有着无限追求的食客推出了三套法式套餐。上好的食材,别具一格的料理方式,精美的摆盘以及优雅贴心的服务,在枫丹白露私密的优雅环境中,觥筹交错,其乐融融。

枫丹白露法餐厅法式晚宴
枫丹白露法餐厅法式晚宴

铱瑞水疗3日至臻之旅

铱瑞水疗新春宠爱悦礼,以“唤醒身心”,“轻盈舒爽”以及“活力重现”三个主题代表3日的焕活之旅。

取自珍珠的黑白成分,以全身磨砂护理开启3天的铱瑞之旅。Venus Legacy维锶磁动力逆龄女神机安全、无创的非侵入性多极射频和磁力脉冲技术,辅以热能按摩背部,疏通经络

美好的一年计划,从头部按摩开始,再结合瑞妍与维锶进行补水搭配紧致面部和眼部护理,提升节日的健康气色;健而优则形,春节聚餐大快朵颐之余,结合纤体塑形,保持健康体型。白巧克力燃脂裹敷,中式五行平衡按摩疗法,搭配足部反射按摩疗法,帮助身体消除多余脂肪,重塑完美体型。

童趣

大年二十九至初七,儿童乐园为孩子们准备一系列迎新春手工活动,春节挂饰制作、DIY灯笼和宫扇、新年手工剪纸、贺卡制作等为孩子们开启新春传统文化之旅。

走出户外,美景如画

春节假期,换上便装,带上自行车和探索的好奇心,体验一段放松的户外骑行。清新的空气萦绕鼻尖,吹散心灵的尘埃,亚龙湾美景流淌而过,清风拂面,明月熠熠,伴你走过每一段骑行的漫旅。

受上天眷顾,三亚的春节恰好阳光充足,气候宜人。恒温透明无边泳池,任何角度看亚龙湾海景都会令你陶醉。四周群山掩映,布满椰子树和鸡蛋花,以及进出港口的帆船,仿佛镶嵌在泳池和亚龙湾海天一线之间的一幅美景,融为一体。泳池通透的既视感结合缓缓升起的动感气泡,衬托曼妙泳姿,成为当红拍照取景地之一。水温保持在28摄氏度,四季如一,身动形动,畅游于心间。

如需预订或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