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保险与金鹿航空救援联合推出保额较高的旅行意外保险

中银保险与中国较大的医疗专机(“空中ICU”)企业 -- 金鹿航空救援今天 正式宣布联合推出有医疗专机保障、保单保障金额较高2500万元的旅行意外保险,以应对当前日益恶化的海外安全环境,满足国人的人身安全和保障需求。

深圳2015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银保险与中国较大的医疗专机(“空中ICU”)企业-金鹿航空救援昨日在此间宣布联合推出有医疗专机保障、保单保障金额较高2500万元的旅行意外保险,以应对当前日益恶化的海外安全环境,满足国人的人身安全和保障需求。该险种是目前国内保额较高的旅行意外保险,将会为国人出行提供一个更加全面、更贴心的选择。

中银保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黄元荣先生、金鹿航空救援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海宽先生在发布仪式上发言,并对该保险的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

黄元荣先生表示:“出境意味着潜在海外风险的存在,东南亚的绑架和打砸抢事件,非洲埃博拉疫情等各种意外,人们开始对自身在海外的安全感到担忧;多次的空难事件,人们更加关注航空安全保障,对全球紧急救援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随着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提出,‘一带一路’发展规划的确立,中银集团、中银保险也将服务于国家战略,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为了给广大商旅人士和家庭提供更加全面、迅速、有效的安全健康保障。我们和国内较大的医疗专机企业- 金鹿航空救援共同推出「极·致」全球旅行尊享保障计划”。

「极·致」全球旅行尊享保障计划,人身意外保障金额分为500万、1000万和2500万元三类,并由金鹿航空救援为被保险人提供全球范围的医疗专机保障权益;一旦被保险人出险,金鹿航空救援为被保险人提供免费的医疗专机服务,以较快、较安全的转运方式回到常住地。

路海宽先生强调:“中国目前不仅是亚太区增长较快的出境旅游市场,而且是最有潜力的旅游保险产品市场!2014年金鹿航空救援的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我们也深切体会到国人在海外内外对全球医疗专机服务的强烈需求,成功执行了诸多大型的紧急救援任务!此次和中银保险的产品合作,是金鹿航空救援探索与保险公司进行联合保险产品开发的一项有益尝试!为我国公民和企业员工在紧急情况下获得及时、安全、全面的保险保障和紧急救援服务,进一步满足各类人士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金鹿航空救援预测,2014年我国出境公民人数接近1.2亿人次,当下庞大的流动人群对保险需求尤为强烈。预计到2017年,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亚太区较大的旅游保险产品市场。

消息来源: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