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鹿航空救援在上海设立较大的医疗专机航空基地

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在上海设立中国较大的医疗专机航空基地,服务国内外的患者,助力上海医疗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成为中国最主要的国内和国际医疗旅游中心之一。

-- 力上海医疗旅游产业的发展

-- 鹿航空救援参加亚洲规模较大的“ABACE”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

上海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医疗专机企业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在此间举行的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上,宣布将在上海设立中国较大的医疗专机航空基地,服务国内外的患者,助力上海医疗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成为中国最主要的国内和国际医疗旅游中心之一。

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路海宽先生出席了此次展览会,并在展览会期间发言,对医疗专机业务进行了现场讲解,与媒体进行互动交流,让人们更加了解医疗专机服务这个中国的新兴服务领域。

上海作为公认的中国最主要的金融中心城市,还与北京和广州并称为中国最主要的医疗中心城市,具有国际水平的医疗专家和设备等优势医疗资源。在“十三五”期间,上海致力要打造成为亚洲医疗中心之一,无论是对于海外的患者还是国内的病人,都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我们选择上海作为我们较大的医疗专机基地,不仅是因为看中了上海的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还包括本地的优秀医疗资源的优势,以及发展医疗旅游的巨大潜力和后劲!”路海宽先生如此解释在金鹿航空救援发展规划中的基地布局策略。

“在我们每年用医疗专机救助的患者中,不仅有大量的外国人,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在海外因突发疾病和意外情况而亟需回国治疗的中国患者,他们需要安全的航空医疗手段和妥善的安排,这也可以看作是一种逆向的医疗旅游吧。”

在上海的医疗基地,不仅停放了金鹿航空救援现有的豪客800型医疗专机机队,而且还包括可以协调配套的湾流450、湾流550机型的飞机和可以适用大批人员紧急撤离的波音商务机等机型。

作为首家采用和执行国际紧急医疗规范和标准的中资企业,金鹿航空救援在医疗能力方面达到了国际化水准,操作更规范,更安全,更人性化。上海医疗专机航空基地的设立,有利于金鹿航空救援与本地的医疗资源结合,将其近20年的国际服务专业经验转化为创新服务的势能,助力上海多元化医疗旅游产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