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钛联手易安保险 定制开发中国公民全球出境意外综合险

2019-06-19 18:12 6764
领先的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品钛今日宣布和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品钛为其提供保险经纪解决方案,定制开发一款面向全体中国公民的全球出境意外综合保险。

北京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品钛(Nasdaq: PT)今日宣布和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易安保险”)展开深入合作。品钛为其提供保险经纪解决方案,定制开发一款面向全体中国公民的全球出境意外综合保险。

这款保险首次将人身意外、医疗等传统旅游意外险的保障范围,与反绑架、反劫持危机处置服务相结合,是国内首款为中国公民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旅行保障的险种,填补了传统旅游保险在这部分风险保障上的空白。

该保险包含意外疾病、紧急救援、旅行阻碍和个人责任等常规的人身安全保障服务,以及在特定极端事故中进行危机处置的保障服务,如危机救援客服专线服务、持续电话追踪,并在危机和极端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开展救援服务,为受损害客户提供所需的心理辅导、法律咨询等。

目前,该保险将主要面向中国的出境游群体,保险期限可选7天、15天、或30天,可投保的国家和地域非常广泛,不仅囊括了东南亚欧洲北美等热门旅行地,同时覆盖南美非洲大洋洲等小众目的地。尤其是对于一些传统旅游意外险不能投保的风险地区,这款产品经过科学的风险评估进行区分定价,使承保成为可能。该产品还将陆续推出针对务工、留学群体的相关保障服务。

国家统计局及文化和旅游部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以来,我国出境旅游人数居世界第一位,是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市场。2018年,出境游客数量近1.5亿人次,同比增长10.8%。预计到2020年,出境旅游每年或将达到1.8亿人次。与此同时,我国出境公民遭遇意外伤病、随身财物被盗抢、因不可抗力行程延误、因特殊原因取消行程、甚至绑架、劫持等意外突发险情时有发生,并呈逐年递增态势。

“近年来,人身意外伤害、医疗等保险已经成为出境游客的必备选择。然而除了这些常规的人身安全保障之外,出境游客更迫切需要在特定的极端事故中接受危机处置的保障服务,”品钛财富管理业务CEO郑毓栋表示。“品钛为易安保险定制开发的出境意外保险,综合考虑了以上两种安全保障需求,力求让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全方位、立体化的保障。”

只需要投保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投保页面,并填写基本的投保人、被保人个人信息资料,选择出行的时间地点,轻松三步就能完成投保过程,用户将实时收到投保成功的短信通知,操作页面简洁,理赔过程简单高效。

品钛是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涵盖消费分期、个人信贷、小微金融、财富管理和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其旗下麦芬保险拥有保险经纪牌照,可根据不同场景定制保险产品,并提供多种销售场景标准化接口,助力保险公司抓住长尾需求、提升销售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核心价值。

品钛的保险经纪解决方案借助与众多保险机构的深度合作,以及自身的技术开发能力,可为机构客户提供从保险产品条款报备、产品开发、互联网部署,实现线上可销售的端到端的全流程服务,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保险产品定制。

此前,品钛曾与易安保险合作定制开发了保障借款用户的账户安全险,充分发挥品钛的技术优势,为机构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保险产品匹配,帮助他们更大程度发现和掌握细分市场需求;通过接入多家保险机构而搭建的丰富产品库,品钛联合众邦银行推出智能保险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快速准确触达用户保险需求,并智能推荐定制化保险产品组合。

消息来源:品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