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gaport在香港推出服务

Megaport
2015-02-04 14:43 7004
软件通讯供应商Megapor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香港提供服务,以此作为亚太拓展计划的一部分。第一阶段部署涉及 Equinix HK1 和 Mega-iAdvantage 数据中心。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软件通讯供应商Megapor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香港提供服务,以此作为亚太拓展计划的一部分。第一阶段部署涉及 Equinix HK1 和 Mega-iAdvantage 数据中心。

 

香港用户现在可以利用 Megaport 创新的 Virtual Cross Connect,订购位于不同地区的任何一家 Megaport 用户的服务。用户也能在任何一个地方访问云资产和托管资产,如亚马逊网络服务 (Amazon Web Services) 和谷歌云平台 (Google Cloud Platform)。

凭借 Megaport 平台在全球领先数据中心的端口,用户能够连接到各种资源,包括与许多大型内容驱动器进行流量交换安排、用户托管服务和云服务的私人连接以及互联到运营商(将用户的数据发送到全球数百万个接收人)的大型中心。

Megaport 用户可以通过 Megaportal 或免费移动应用实时完成这一切;开发人员也可以利用一系列先进的应用程序接口来编写将他们的服务、IT 基础架构和 Megaport 平台协调结合起来的应用程序。此外, Megaport 用户还可像使用他们的虚拟 IT 资产一样使用收费、应用量、伸缩和激活服务,只需支付所选区间的服务的费用即可。

Megaport 首席执行官 Denver Maddux 表示:“香港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也是我们进入亚洲其它大部分地区的一个重要门户。我们很高兴已经有用户群体准备通过我们平台上云合作伙伴的帮助,在这些站点开展业务,我们还将吸引更多的新服务供应商来进入这一地区。”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8521500675LOGO

消息来源:Megapo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