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皇家海军现采用iXBlue的惯性导航技术

iXBlue
2016-05-18 18:00 9206

法国圣日耳曼昂莱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英国皇家海军 (Royal Navy) 给予 iXBlue 的战略合作伙伴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公司 (Lockheed Martin UK) 一份五年期合同,由此选定 iXBlue 的高级 MARINS M7系统,从而为35艘大型水面舰艇和潜艇的导航系统进行升级。

作为 Navigation Compass Programme(导航罗盘计划)的一部分,全球领先的导航与定位解决方案供应商 iXBlue 将为装备35艘英国皇家海军大型水面舰艇和潜艇提供70套 MARINS M7系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3/367469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3/368808

决定为伊丽莎白女王级航空母舰 (Queen Elizabeth-Class Aircraft Carrier) 和第四艘机敏级 (Astute-Class) 核潜艇装备 iXBlue 的 MARINS 惯性导航系统 (INS),是英国国防部 (UK Ministry of Defense) 走向部署 iXBlue 光纤陀螺 (FOG) 技术之路的第一步。给予 iXBlue 的战略合作伙伴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公司一份五年期合同表明,英国国防部最后采纳了 iXBlue 无与伦比的惯性导航技术。

70套 MARINS M7惯性导航系统将取代英国皇家海军舰艇上过时的陀螺仪系统,这些舰艇包括23型护卫舰 (Type 23 Frigate)、狩猎级 (Hunt Class) 和桑当级 (Sandown Class) 反水雷舰艇。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公司将把这些系统整合进安装在舰艇上的罗盘系统之中。

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公司集成化系统副总裁罗伯特-克雷默 (Robert Kramer) 表示:“我们对所有可能与之合作的合作伙伴及其提议的技术进行了详细评估。在清楚地了解英国皇家海军的期望,并准确评估他们对行业领先的供应商的看法之后,我们很明显得出了这一结论:iXBlue 的解决方案在性能、能力和成本方面最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MARINS 军用级 FOG 惯性导航系统(M3、M5和M7型)系列是 iXBlue 系列海军产品中的最新新增产品。MARINS 系列具有卓越的性能和空前的可靠性,能够由此满足要求最苛刻的海军的需求。MARINS M7型系统目前是市面上较好的惯性导航系统,能够让无法采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 的水面舰艇/潜艇,每72小时漂移不超过1海里。

iXBlue 销售营销副总裁奥利维尔-塞尔万特斯 (Olivier Cervantes) 说:“我们很高兴英国皇家海军能做出这样的决定,这表明通过公平公开的竞争,iXBlue 的惯性导航系统在性能、可靠性、生命周期成本和多功能性方面都非常卓越。这次取得成功是由于坚守了 iXBlue 的核心价值观: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和对用户的坚定承诺。”

获得这一里程碑式合同为 iXBlue 在军用惯性导航解决方案领域开辟了光明前景,并加强了这家法国高科技公司的技术领先地位。

欲了解 iXBlue 详情,请访问:http://www.ixblue.com

媒体联系人

Claire Andre
传讯经理
电话:+33-1-30-08-88-88
电邮:pr@ixblue.com

David Cunningham
北欧区销售经理
电邮:david.cunningham@ixblue.com

消息来源:iXBl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