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 Monaco携手Porter Novelli UK

Innovator Capital
2015-01-23 01:21 6252

伦敦2015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CleanEquity Monaco论坛主办方Innovator Capital很高兴地宣布与Porter Novelli UK达成合作。Porter Novelli UK是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旗下的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公共关系机构之一。Porter Novelli UK为所有规模的企业,从初创公司到全球行业领导者,提供业界较好的公关传播服务。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0/170285LOGO

Innovator Capital的主席Mungo Park先生评论说: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非常高兴。Porter Novelli 将帮助大会以及,更重要的是,与会的新兴科技企业清楚地了解企业传播咨询对于商业成功来讲是多么重要。”

Porter Novelli UK的企业负责人及主管James Chandler先生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这样一个在清洁技术行业久负盛名的世界级盛会。CleanEquity Monaco为高素质的新兴清洁技术公司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展示他们的创新技术,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向关键顾问请教,学习怎样迈向发展的下一阶段的机会。作为一家公关传播公司,我们拥有第一手的经验,了解清晰的信息传播和正确的企业形象对于快速成长的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其吸引关键利益相关方和投资者注意力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这就是我们对于与CleanEquity Monaco 2015的合作感到自豪的原因。”

发言公司

公司名称

所在国家

所属行业

Algenol Biofuels              

美国

生物燃料

Azotic Technologies

英国

生物农业

Cumulus Energy Storage

英国

先进电池

Ener-Core

美国

先进氧化剂

EnerVault

美国

先进电池

Frigesco

英国

能源效率

Green Fuels Research

英国

生物航空燃料

LUXeXceL

荷兰

光学/光子学添加剂制造

Siqens

德国

能源效率

TouGas Oilfield Solutions

德国

无淡水压裂

关于CleanEquity Monaco

自2008年起由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和摩纳哥公国共同主办的CleanEquity Monaco,是一个卓越的全球性论坛。在论坛上,多达30家全球顶尖的新兴清洁技术和资源效率公司齐聚一堂,与专业的金融投资人、企业创投人和并购人、决策者、终端用户和媒体进行交流。

如果您有兴趣作为发言公司或代表参加将于3月5日和6日举办的CleanEquity Monaco,或参与讨论赞助机会,请查看下方的详细联系方式或访问网站 -- www.cleanequitymonaco.com。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了解最新消息:@CleanEquity。

联系方式:

Stephen Theodossi
Innovator Capital Limited
电话:+44 20 7297 6840
电子邮箱:stephen.theodossi@innovator-capital.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