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款WhatsApp Sim卡 WhatSim问世,实现WhatsApp免费聊天

让WhatsApp聊天完全免费,且不受任何限制,甚至无需Wi-Fi连接
Zeromobile
2015-01-21 18:00 15322
首款WhatsApp Sim卡WhatSim问世了!它让用户在使用全球热门的信息系统WhatsApp时实现完全免费的聊天,没有任何限制,且不受用户所在地位置的影响。

米兰和洛杉矶2015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WhatSim可在约150个国家通过400多家运营商与WhatsApp进行连接

Sim卡的发明者为Zeromobile创始人、凭借全球首款智能手表i'm Watch成为可穿戴技术先锋的Manuel Zanella

首款WhatsApp Sim卡WhatSim问世了!它让用户在使用全球热门的信息系统WhatsApp时实现完全免费的聊天,没有任何限制,且不受用户所在地位置的影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1/72662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1/726623-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1/726623-c

WhatSim可与全球约150个国家的超过400家运营商实现连接。它可在全球任何地点连接上供应商,在用户所在的位置提供较佳覆盖范围和信号。如果用户的位置发生改变,该系统会自动搜索新的供应商。如果有更好的供应商选择,它也会自动连接上。

得益于

WhatSim及其全球数据连接,用户可通过WhatsApp随时随地进行聊天,没有任何限制。

Sim卡的设计理念来自于意大利企业家、意大利首家低成本漫游全球移动运营商Zeromobile 工程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nuel Zanella(38岁)。 

Zanella于2011年凭借其设计的全球首款智能手表i'm Watch成为可穿戴技术行业的先锋,并因此声名远扬。

WhatSim堪称神来之笔。人们目前都在使用WhatsApp,甚至在旅途过程中也在使用。但用户需要数据或Wi-Fi连接来实现免费聊天。最常见的问题在于漫游数据连接通常收费较高,Wi-Fi也并非无处不在,并且通常也是收费的。

WhatSim使用户能够随时通过WhatsApp进行聊天。

用户只需支付10欧元的WhatSim费用,便可在全球各地通过WhatsApp免费聊天一年时间。WhatSim没有固定费用或月费用,并且永久有效。

Pope Francis的启发,Zanella还希望专门针对第三世界国家设计特别版WhatSim。

在有些第三世界国家,WhatSim的费用将为5欧元而非10欧元。

垂询详情:
http://www.whatsim.com
http://www.zeromobile.it
press@whatsim.com

Silvia Bullo
+39-347-2780951
communication@silviabullo.com  
marketing@silviabullo.com

消息来源:Zeromob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