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ings Mobile:全球首家专注于物联网的移动运营商诞生

Things Mobile
2017-05-23 08:00 9645

米兰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Things Mobile将连接全球数百万台设备——哪怕没有Wi-Fi

专注于物联网(IoT)的全球移动运营商Things MobileManuela Zanella精心打造的项目,Manuela Zanella的公司ZeromobileChatSim国际漫游和TLC市场拥有10年的经验。ChatSim是可以免费聊天的SIM卡,没有任何限制,能够使用WhatsApp,也可以使用其它即时通讯应用。在这个项目中,Zeromobile是大股东,而Angelsim SarlJuan de la Coba——ChatSim的现有投资商以及第二个ChatSim的联合创始人——是主要合作伙伴。

generated by system

Things Mobile是数据交换领域变革的产物。Manuel Zanella强调说:Things Mobile的关键性目标在于:升级互联网连接设备的技术,改善用户友好性、速度与方便性。大多数设备只能交换几千字节的数据,而我们的价格保证非常低的连接成本以及零设备管理费用。

Things Mobile SIM卡的费用加上独特的技术特征助推Things Mobile成为全球市场价格最适中、最具竞争优势且最可靠的物联网运营商。Things Mobile可以连接和管理全世界的物联网产品,在全球重要的国家提供非常具有竞争优势的价格,起价为0.10欧元/兆字节。Things Mobile可以在任何地方实现无线连接,哪怕没有Wi-Fi

与传统移动运营商相比,Things Mobile SIM卡可以确保数据连接节省50%以上的成本(得益于与全球超过165个国家的250家认证合作伙伴的合作),提供最优连接、覆盖和质量。

Things Mobile SIM卡是全新的全球性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确保全球范围内的无线连接,无开卡成本或固定成本。它可以用于多网络连接。这种用于物联网设备的创新型SIM卡能够为各种网络(2G、3G和4G LTE)的客户提供支持。

垂询Things Mobile所有信息,请访问:http://www.thingsmobile.com

https://www.thingsmobile.com/press/things-mobile-is-born

https://www.thingsmobile.com/it/press/nasce-things-mobile

#1 Network of Things

电邮:press@thingsmobile.com

 

消息来源:Things Mob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