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tSim再添新服务

ChatSim成为全球首款作为单一语音通信系统并能通过WhatsApp、微信、Viber和所有其它即时通讯应用拨打语音电话的SIM卡,甚至都无需连接Wi-Fi
Zeromobile/ChatSim
2015-05-06 11:00 9467
作为支持用户利用任何即时通讯应用的全球首款 SIM 卡,创新型ChatSim成为全球首款“即时通讯SIM”,它能作为单一语音通信系统,借助各种即时通讯应用来拨打语音电话,甚至都无需连接Wi-Fi。

米兰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 这种创新型 SIM 持续发展,仅3个月之后就准备向 VoIP 电话开放。
  • ChatSim 将支持利用各种即时通讯应用,以每分钟几分钱的成本来打电话。
  • ChatSim 的发明者 Manuel Zanella 指出,“与在众多国家作为 GSM 基本漫游费率的6欧元/分钟,或一般运营商套餐的VoIP电话成本相比,ChatSim花不了多少钱。”
  • ChatSim 已经“彻底改造了”漫游模式。

ChatSim 又推出了一项业内首创的服务。作为支持用户利用任何即时通讯应用 -- WhatsAppTelegramFacebookMessenger微信QQ 和 Viber 等可以被安装在设备上的应用,没有限制地进行免费聊天(甚至都无需连接Wi-Fi)的全球首款 SIM 卡ChatSim 这种创新型SIM现在成为全球首款“即时通讯SIM”,它能作为单一语音通信系统,借助各种即时通讯应用来拨打语音电话,甚至都无需连接Wi-Fi。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1/726623-a

ChatSim 让用户只需以每分钟几分钱的成本,就能利用各种即时通讯应用来拨打语音电话。只收取数据流量方面的费用。Zeromobile 首席执行官 Manuel Zanella 预测,在这种新的 SIM 推出之后,传统的打电话方式就时日无多了。利用 WhatsApp 或 Viber 打电话一分钟只需耗费约500 KB (0.5 MB)的流量,因此打60分钟电话就只需要约30 MB的流量。而由一般电信提供商所提供的套餐会很快用尽,并且绝对不会包含国外的数据流量。

利用 ChatSim 在全球范围内拨打语音电话既简单又经济。只需25欧元,用户就能借助自己最喜爱的应用,在30天内拨打最多400分钟的电话,而100欧元可以让用户在一整年中拨打最多2000分钟的电话。要是用户喜欢,他们所拥有的流量(在上述两种情况下分别为200 MB和1 GB)甚至可以被用来交换图片和视频等多媒体内容。此外,所有聊天信息(文本和表情符号)都是绝对免费和无限制的。当 ChatSim 套餐用完的时候,用户可以购买另一份套餐,或是继续利用包含10欧元基本费率的流量,进行免费和不受限制的聊天。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0gv6K4yiE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gZG-M1e2c

#ChatSim

#Zeromobile

#ManuelZanella

http://www.chatsim.com

消息来源:Zeromobile/ChatSi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