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encia庆祝创纪录成功

-该无可匹敌的商务旅行领先公司创下两项新的世界纪录
Egencia
2015-01-20 22:00 6948

华盛顿贝尔维尤和巴黎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Expedia, Inc. (NASDAQ: EXPE) 旗下商务旅行公司 Egencia®(易信达)的员工通过2015年1月创下两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GUINNESS WORLD RECORDS®) 的纪录对2014年的成就进行了庆祝。为推广致力于创新和乐趣的公司文化,Egencia 高管要求员工来年将眼界放得更高,同时表扬了团队在2014年实现的里程碑式成就。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6/CG79319LOGO-a

在欧洲和北美的活动上,该公司强调了2014年的成就,包括:

  • 打破50亿美元的总预订*纪录;
  • 技术开发能力提高一倍以上;
  • 专有在线旅行平台实现近90%的在线采用率;
  • 通过拓展Egencia® TripNavigator部署互连性更高的旅行体验;以及
  • 将全球业务拓展至60多个国家 -- 自2010年以来增加六倍。

本着继续这一态势的精神,Egencia 员工齐心协力,在1月创下了两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纪录。在欧洲,他们和294名参与者一起组成了一架飞机的人形图像 -- 纪录史上较大的;同时北美和亚太团队打造了由1582架手工飞机组成的全球最长的纸质飞机链。

Egencia 总裁 Rob Greyber 评论这两项纪录时表示:“我们在2014年取得的成就是对我们全球团队的较好证明。无论是他们齐心协力创下新的世界纪录还是为旅客提供卓越体验,Egencia 的成就离不开我们的员工。我非常感谢他们在2014年付出的所有努力,并向他们提出在来年取得更高成就的挑战。凭借这些新纪录,我们有了非常好的开始。”

Egencia简介

Egencia(易信达)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领先旅行管理公司,为全球64个国家的10000多客户带来创新型商务旅行技术和专业当地服务。作为全球较大的一家旅行公司 Expedia, Inc. (NASDAQ: EXPE) 的下属公司,Egencia 让富有远见的公司能够在开展旅行计划时推动旅行者遵守规定和节省成本,同时满足现代商务旅行者的各种需求。垂询详情,请访问Egencia网站 http://www.egencia.com 或在 Twitter(推特)上关注我们 @Egencia

© 2014 Egencia, LLC.保留一切权利。Egencia 和 Egencia 标识是 Expedia,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CST # 2029030-50; CST # 2083922-50。

*基于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连续12个月的总预订数量

消息来源:Egencia
相关股票:
NASDAQ:EX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