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encia 易信达优惠价格计划庆祝推出十周年

该计划十年来一直为入住酒店带来更多价值,现已覆盖10,000家参与酒店
Egencia
2014-10-01 23:37 6402
Egencia®(易信达)现在庆祝成功计划 Egencia Preferred Rates(易信达优惠价格,EPR)推出10周年,参加这一计划的酒店的数量最近已经达到了10,000家大关。

印度德里、悉尼和北京2014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Expedia®(亿客行)集团下属的商务旅行公司 Egencia®(易信达)现在庆祝成功计划 Egencia Preferred Rates(易信达优惠价格,EPR)推出10周年,参加这一计划的酒店的数量最近已经达到了10,000家大关。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4/CG57655LOGO

易信达优惠价格计划在2004年作为 Egencia 易信达酒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始提供,现在该酒店服务囊括全球近200,000家酒店。开展 EPR 计划让Egencia 易信达能够通过结合特价和增值回馈,以专为商务旅行者定制的方式,帮助预订来自亿客行集团网络的酒店。

Egencia 易信达总裁 Rob Greyber 表示:“我们之所以创建 Egencia 易信达优惠价格计划,是因为客户可以为入住他们所前往的各个城市的酒店进行价格协商,而我们的许多客户都不能达到由此进行协商所需的酒店入住次数。事实上,大约75%的 Egencia 易信达客户都没有获得协商好的企业价格。过去10年来,我们打造了一个稳固的计划,这个计划能够为商务旅行者提供超过他们需求的服务,同时较大限度地为他们的公司节省经费。此外,对那些在某些区域拥有自己的优惠酒店价格的旅行计划而言,我们的计划还能帮助预订提供优惠的其它酒店,这些酒店在它们原有的预订范围之外,或者是位于比较偏僻的区域。”

现在参加 Egencia 易信达优惠价格计划的酒店分布于全球的3,200个城市。酒店经营者正在继续寻找捕捉更多商务旅行需求的方法,与此同时 ERP 计划的规模也越来越大,吸引独立酒店和大型连锁酒店纷纷加入。

加入 ERP 计划的酒店可以通过所有在线、移动和线下预订平台,接受 Egencia 易信达客户的预订,而且都有明确的标记,方便旅行者选择他们所需要的增值服务或节省选项。作为 ERP 计划的一部分,酒店会向 Egencia 易信达客户提供忠诚度积分,以及其它对商务旅行者非常重要的便利条件,包括:

  • 免费 Wi-fi
  • 免费早餐
  • 灵活的退房条款
  • 特别的折扣价格
消息来源:Egenc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