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信达宣布新任 CCO

现任亚太区市场管理副总裁 Mieke De Schepper 将在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Christophe Peymirat 离职后担任首席商务官
Egencia
2017-11-22 09:34 15123
Expedia, Inc.旅游公司易信达今天宣布,Expedia 集团住宿合作伙伴服务部门市场管理副总裁 Mieke De Schepper 将于 1 月份接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Expedi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XPE)旅游公司易信达今天宣布,效力 17 年的易信达老将及现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Christophe Peymirat 即将卸任,而 Expedia 集团住宿合作伙伴服务部门市场管理副总裁 Mieke De Schepper 将于 1 月份接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generated by system

易信达总裁 Rob Greyber 在谈到 Peymirat 在易信达的效力时间时表示:“在易信达工作 17 年后,Christophe 决定离开公司。Christophe 已见证了易信达、Expedia 和旅游业的巨大变革,并在这些变革中扮演了重要角色。Christophe 是易信达于 2000 年创办时的团队一员,他在发展业务、整合收购、拓展地域以及最近建立全球商业组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祝愿他今后事业发展顺利。”

De Schepper 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效力于 Expedia。她在新加坡领导着 Expedia 亚太地区住宿合作伙伴服务市场管理工作,推动与亚太地区酒店合作伙伴建立重要客户管理关系,协调住宿合作伙伴服务业务战略的执行。同时 De Schepper 还是 Expedia 旗下公司 trivago 监事会的非执行委员。她将继续留在新加坡。

Greyber 在欢迎 De Schepper 担任这一职务时说:“我相信 Mieke 将利用她的组织能力、利益相关者管理技能和强大的战略能力继续推动易信达商业组织不断发展前行。”

关于易信达

易信达让商务旅行更连贯、更完整、更美好。易信达将旅客置于商务旅行的中心位置,不断为他们提供更具吸引力和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在母公司 Expedia, Inc. 的消费者洞察和技术投资的推动下,易信达将内容、技术、服务、报告等旅客需求连接于一处。易信达在 65 个国家或地区提供服务。与易信达合作请访问   www.egencia.com 并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关注 @Egencia,或查看我们的博客

© 2017 Egencia LLC.保留所有权利。Egencia 和 Egencia 徽标是 Expedia,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所有人的财产。CST # 2029030-50;CST # 2083922-50。

 

 

 

消息来源:Egencia
相关股票:
NASDAQ:EX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