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务旅行者急切盼望在所有设备上管理旅行安排

第四届Egencia商务旅行与技术调查进一步表明,近半数全球商务旅行者盼望空中Wi-Fi等措施来提高效率
Egencia
2017-07-12 10:57 5369
Expedia集团旗下商务旅行公司Egencia(R)今天公布第四届Egencia商务旅行与技术调查的结果,强调商务旅行者越发希望在旅途中能够使用技术手段,实现跨设备无缝切换,并获得更具效率的服务。

华盛顿贝尔维尤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Expedia(亿客行)集团旗下商务旅行公司Egencia®(易信达)今天公布第四届Egencia商务旅行与技术调查*的结果,强调商务旅行者越发希望在旅途中能够使用技术手段,实现跨设备无缝切换,并获得更具效率的服务。这份调查表明商务旅行者最希望通过技术手段让差旅行程更高效、更易管理,而不是希望获得优先登机和进入候机厅等优惠措施。

可访问性是保持高效的重点:各地区三分之二(66%)的商务旅行者希望能在每台移动设备上管理和预订商务旅行,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76%的美国商务旅行者有此需求。此外,50%的全球受访者想要避免旅途中的人工服务,除非他们遇到了问题。超过50%的全球受访者(56%)只希望通过商务旅行工具,在移动设备上处理更多的出差安排。

Egencia总裁Rob Greyber表示:“我们正处于商务旅行的转折点。商务旅行者的期待很高,他们想在每台设备上即刻获得信息与工具。在旅行者满意度以及效率与生产力等企业关注点往往不尽相同的行业,Egencia提供了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在全球提供跨设备无缝切换产品的宗旨就是既让商务旅行者感到愉悦,也让旅行管理者拥有高效率。”

调查显示,商务旅行者很有信心科技能够改善他们的商务旅行体验:

  • 48%的受访者想要利用文本更新旅行安排—美国商务旅行者中的比例较高(63%)
  • 43%的受访者相信人工智能进步将有助于改善旅行体验--美国商务旅行者中的比例较高(55%)

Egencia的白皮书Control: Find out what it means to your travelers(管理:发现对旅行者重要的事项)表明,尽管大部分商务旅行者(70%)认为差旅比日常工作更有趣,但提高整体旅行满意度还有尚待改善的地方,首先就是效率提高。直航与空中Wi-Fi在商务旅行者心目中十分重要,能够让他们在商务旅行中感到愉悦,提高他们的效率与满意度。商务旅行者谈到提高效率与满意度的其它措施时表明,希望有额外的时间来弥补他们周末以及/或私人时间出差,并且如果飞行时间超过六小时,就希望升舱。

第四届Egencia商务旅行与技术调查详情,请点击图表

*本次调查由全球集成战略观点咨询公司Northstar代表Egencia开展。共有4521名成年商务旅行者参与了此次调查。调查工作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挪威、新加坡、瑞典、英国和美国(每个国家完成500次调查)开展,调查于2017年4月至5月在网上完成。 

消息来源:Egenc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